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AKB48] さばドル(詐欺偶像)第7話「ソロライブで緊張しまゆゆ」(6.6分)

終於都到了故事的後半, 引用一位故友所言!

"大萌神單飛出道第一擊"

2月29日 "同步心跳" 單曲發行, 大家多多支持MAYUYU了!

(稍後補圖)


還是進入電視劇主線的階段!




(按: 這一張做封面, 的確萌人)




注意: 內容含劇情!(更有小量無關的乃木坂46資料)






SOLO 出道的MAYUYU, 有與抽中的20位 VIP 飯 有每人單獨30分鐘的相處時間
比握手會更加豪華的活動 (真的只有這個社長才能想得到!)



唯有MAYUYU 個人的力量來取悅歡眾了 (重點一)



七個吉他教MAYUYU 的SOLO 必勝法! (重點二)



三八老師最怕出現的場面, 就是認識的人會抽到票來! (重點三)
(梨木君可是未來男朋友, 大丈夫?)



另一邊廂, 原來妹子的男友是 "狗鼻男". 這........... 與乃木坂46的某人特殊技能一樣!

==========================================================
來源:

[N.G.Z.K-46字幕]120129 乃木坂46 乃木坂って、どこ? ep17




橋本奈奈未, 白石麻衣 與其他成員的強勁特技, 還是網友們自行上YOUKU 腦補了!
=======================================================




MAYUYU 的 展示版都斷了, 社長也心緒不寧, 是凶?






梨木君竟然因為信任三八老師, 要她當麻友友般, 為他練習與MAYUYU 見面時要說什麼!



見到梨木君十分緊張, 三八老師就叫梨木君駛出 "深呼吸" 絕技! (這是與梨木君之間的...)後說



回想起社長與梨木君的說話, 對SOLO 在舞台上的孤獨, 身同感受! (重點一)




狗鼻男陰謀盡現, 看來MAYUYU 都是......... 要倒下了! (男演員演得不錯!)



蓄勢待發的梨木君, 真的準備好去"相親" 呢! (難鬼同伴都肯伴著前行)



(這一話, 檸檬也有半秒的出場, 沒錯, 就是只有半秒!)



梨木君遇到要開打的事故了! (馬路須加的劇情?)




記起了偉大的七個吉他說的話... (真是一個三八老師的迷信女士性格)
就準備向東南祈福了!




但搞笑的經理人, 不小心(故意?!) 吃了 MAYUYU (還是三八老師的名物) 的食物...
所以..........



竟然吃了在 那些.......... 鯖魚罐頭?! (不是嘛, MAYUYU 不就是 鯖魚偶像嗎?)




向東南方跪坐, 突然 成為 "吃貨" (MAYUYU 可是吃了一整箱...)





原來經理人也是有愛的, 為MAYUYU 舉起AKB 的圓陣叫喊! 加了個 MAYUYU!




(以上 是MAYUYU 播PV 時間, 要看的可以自行收看!)




狗鼻男準備追問MAYUYU 的身世了, 真的很有奸角的味道!



MAYUYU 害怕被狗鼻男識破自己三八老師的身份, 竟然......
與妹子共同幻想被識破後, 以三八歲女優身份出道的坑爹妄想!
(不用那麼同步吧! 不過想不到, MAYUYU 竟然可以演活了這個角色, 不CG了!)




這肯定是她們家族的遺傳了. (不是兩姊妹才怪)



狗鼻男事敗, 就是因為!!! 七個吉他!!! (七個吉他, 你還需要死嗎?)



就是因為這些名物了! 七個吉他不需要死!




狗鼻男依然嗅到MAYUYU 的手香, 而決定繼續與三八老師繼續交往調查.
看來只是將危機延遲了!



最後, MAYUYU 不, 三八老師十分擔心她的夢中情人 (非誤) 為什麼還沒有到.
十分緊張, 要求加時等待梨木君!





梨木君向MAYUYU 表白了! 而且承諾了要共同努力, 互相為了各自的理想!




梨木君亦在MAYUYU 的面前, 公然感謝三八老師對他的愛!
真的... 真的...
MAYUYU 兩個身份, 同時被梨木君攻略掉了! 心情雙重感動)



握手過後, 雖然是大成功, 成功到但是....



MAYUYU 與梨木君都感到不妥當了!



為什麼會知道他經常打架?


為什麼再用三八老師的方法再教梨木君!




好像是搞錯了角色的定位呢!


=========================================

題外話, 這話的片尾EYE-CATCH , 就是向著東南, 把眼前全部的食物全吃掉了!



最近片尾, 越來越懂得EYE-CATCH!
=======================================================

這一話整體比上一話天好看!

重點一:
就是MAYUYU 要面對真實SOLO 出道的孤獨, 總要獨自面對作為偶像必定要克服的事
重點二:
就是劇組的EYE-CATCH, 也算是有些心思!
重點三:
梨木君與三八老師的愛情主線, 雖然師生戀不討好的劇情, 但卻有追看性, 真的不知道後續會否能成功大團圓結局?
她倆都發現了對方身份了沒有?
重點四:
狗鼻男也真的會追查下去了! 看來真的是危機再現!

期待下一話的超爆發展

第八話

次回預告:



與經理人反目了 (但怎看都是MAYUYU 自己發大小姐脾氣...)



有新角色加入了, 就是新的經理人?





連自己的小妹都忍不住了, 不再為姐姐的MAYUYU 角色而操勞!
(姐姐也一巴掌打下去了)



連在教室的情緒也受影響! 真的是大事件了!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那一種話!
(不哭的話也不行了!)



另外

"大萌神單飛出道第一擊"

2月29日 "同步心跳" 單曲發行, 大家多多支持MAYUYU了! (為什麼是七個吉他!)


以上!


さばドル #07「ソロライブで緊張しまゆゆ」收視率 1.5%




*提醒大家,《さばドル》這部日劇,中文被翻成《鯖魚偶像》、《詐欺偶像》、《謊報偶像》、《虛齡偶像》好幾種名稱,其中第一個《鯖魚偶像》和日文有關,後面幾個就翻譯得比較直接。



 (待續...)

3 則留言:

  1. 好詳盡的介紹呢,週日愉快呀老友記,天氣仍寒冷,外出記得添衣....♥*♥...•*,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版主回覆02/26/2012 23:04:14]你是在留名嗎?

    回覆刪除
  2. 唔~我都有睇...感想係----------------------------------------------------=v=七個吉他
    [版主回覆02/28/2012 21:02:12]我好奇, 七個吉他的結局!
    [KOTZ回覆02/28/2012 11:56:06]-v-我重以為得十集@@~(因為有D日劇得十集)
    應該收得到掛,都係睇下佢妹男朋友點....=3=
    因為以我個人黎講對感情線期望唔大...哈~希望佢比到驚喜我啦~
    [版主回覆02/28/2012 09:51:53][AKB48][TEAM B] 渡辺麻友 120227 欺诈偶像拍摄即将杀青+一个人上台好紧张+节目预告
    http://www.2000fun.com/thread-4768003-1-1.html
    [版主回覆02/28/2012 09:20:17]下一話才第八話, 總共十二話呢, 收得到嗎?
    [KOTZ回覆02/28/2012 07:37:25]看了~應該要開始收尾了....我想...
    應該大概有三集時間吧.?
    唔知個尾會收成點- -睇落應該唔會好爛
    [版主回覆02/27/2012 12:56:22]你看了這一話沒有啊?!
    [KOTZ回覆02/27/2012 12:41:09]對..被你發現了真相..- -
    [版主回覆02/27/2012 08:05:30]即是怎樣樣了, 好像沒有說什麼...

    回覆刪除
  3. 這一集真心不錯呀~ 要緊張的地方都出現了!
    [版主回覆02/29/2012 09:34:19]特別是 梨木君 不知不覺地與MAYUYU 同步的為理想而努力
    開始就SOLO 出道的偶像之路的孤獨描述.
    各位也可以預測往後劇情發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