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SKE48の魔法廣播 2」★ 第三話「常連ハガキ職人は謎の美少女?ラジオしゃちほこに恋の嵐!?」 (6.8分)

第三話的焦點本來只是以為是秦佐和子的登場,
想不到這一話很多位置都比前兩話更搞笑,
所以真的是節奏緊揍的一話!

注意:內容含劇情!



魔法廣播的忠實FAN,肌肉萬太郎經常有很好的投稿!兩位播音員都說他能夠做構成作家。


久美真是十分賣萌……為什麼順利也會雙眼反白……


若林對大家評撃構成作家的能力,十分不爽!


但為什麼話題跳了去,想木崎來一發魔法讓鳥妹喜歡自己?(男人不想用自己的能力?)


佐和子原來就是肌肉萬太郎!
(不過出場的方式真的有一點……)


而且是文筆結構很好的那一類!


本集爆點之一,鬼丸P 不跟稿的,來搞笑!


本集爆點之一,鬼丸P 不跟稿,來搞笑!




若林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決定要來個企劃決鬥!


一看整個企劃表,就知道誰勝誰負了!若林大敗!


松井珠理奈亂入!雖然只是海報……究竟她當女優了沒?


若林還是有火,於是便企劃了即興廣播!

=======
即興環節,健康地毯!

首先是高柳明音,眾人都注目她的雙腿!


証明若林是喜歡鳥腿的!


明音都順利過關了,真的不太痛呢。


之後就是木崎!


竟然是如履平地,真的是年紀輕輕,就什麼都不用怕了!


最後到矢神久美……為什麼她看上去就是不健康的樣子?難道是工作太忙?
還是"喜愛夜蒲"?(意即半夜還在街上遊樂)


第一步,已經是寸步難移!


真想吐糟,究竟是不是平日做"壞女久美" 太多了!


真的像鬼丸P的不健康!(等看DVD特典的佐和子與鬼丸P的剪輯)
======

NIGHTMARE 見參!(原望奈美,我是不懂她是誰的……)


久美的眼神閃縮,看來是白天就做乖乖的女員工,入夜就去夜店裡當重金屬BAND友。


看她多麼心虛的眼神,過多幾話就有秘密爆了!?


(不知為什麼,看到久美尷尬的樣子,總是覺得異常吸引)


原來是約她在晚上一起去惡魔聚會!GO TO HELL!
(究竟久妹是不是入了邪教……快快找人救妹出火坑!)


玲奈又寄來郵件!這一次去了大阪!

======

終於都比較接近名古屋了。何時才回來啊!

PIACHIPIACHI拳!(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下回待續……

全員都被玲奈的妄想信件撃倒了!
======



CAPTURE 這一張圖的原因是……不是鳥妹的說話!
而是為了掛在牆上的道具!矢神久美出道公式照!


若林仍然十分不滿佐和子是門外漢就擔任整次節目的企劃。


因為佐和子被逼上絕路,又啟動了久美的滅絕模式。
======

(是男人就給我好好幹幾下吧)

若林竟然在叫救命!

若林繼續在叫救命!

GO TO HELL!(若林中了滅絕少女的咒怨了)

======

(真要命……還裝作清纯少女……但話說,企劃這樣是引發她本身的兩面性格?)


本集賣點之一,鬼丸P在這裡又跟不上稿子了!

若林十分悲傷,因為自己的地位已經不保了。
佐和子卻為此感動傷心。


(重點句子來了)

新企劃,是為全日本擦汗巾協會做廣告,松岡修造大接龍!


本集重點之一,鬼丸P跟上了稿子在搞笑!


(惡靈~退散!)


但由於贊助商的營業代表發火,對"毛巾什麼的丟到一邊去"十分不滿,影響品牌形象。


即使鳥姐想到木崎用魔法把時間回轉,但是卻只能回帶30秒……
那為什麼要做一次呢?故意賣萌?


雖然稿子是見習構成作家秦的作為,但若林真扛上了整份責任!


贊助商是最大的,所以鬼丸P決定把若林FIRE了!但是……


收到了 全日本擦汗巾協會 會長 的電話,態度180度轉變了!
還說什麼要找松岡修造來拍C/M呢!


危機總算解除了,若林是不可少的。

======
這一段是若林幸福的時間~~~
難得鳥妹對自己那麼直接,一直苦惱如何向鳥妹表白的若林,當然是長驅直入啦!
還是那一句,總是覺得鳥妹老早就知道若林對她有愛意!
(相信觀眾都等了很久啦……話說上一季尾段,他們還沒有單獨約會過?)


正當若林想趕去與鳥妹會合,佐和子作出了驚人的決定!


也說出了驚人之語!向若林表了個白!


(鳥妹: 什麼?!若林喜歡我在先,難得我略微引誘,他就成了我的"晚餐",你竟然給我截胡?)


明音暗示向若林表白,但佐和子亦跟隨向若林表白。
所以,難得看到明音有這樣妒忌的表情!
究竟這一段剛開始的三角關係如何發展?期待!
(感覺上,要麼鬥過你死我活,要麼就是不了了之。)
瘦田沒人耕,耕開有人爭!

【BIRD⑨课Melonpan吻魔】120424 SKE48の魔法广播第2季 ep03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3MTY1MzY0/v.swf


次回預告:

久美暴走越來越越有味!第四話將會暴走到走!


木崎魔法疆屍!


流鼻血的花音……為什麼那麼像真假學園的矢神久美?
怎麼感覺卻是……像萬聖節多於像動物園?



第4話

季節外れの台風到来!謎の危険生物パカオくんを捕獲せよ!




季節外れの台風がやってきた!電車が運休するも、

花音の爺やの車で帰れると安心する一同。

しかし、そこに動物園の檻が壊れ、

凶暴な動物パカオくんが逃げ出したとの情報が。

明音はその目撃情報を放送するため、残業するはめに…。

仕方なくゆりあや久美も付き合ってお泊りをしていると、

突如、けものクンと名乗る怪しい飼育員が現れる。

さらにラジオしゃちほこの外には怪しい影が…。

一同は、はたして無事に家に帰れるのか?



ゲスト:桑原みずき



第4集
過季颱風吹來!捕獲神秘的危險生物!

過季颱風吹來了!電車班次被取消。
生花音的老爺車安心回家
可是,動物園的籠壞掉了、發出兇暴的動物逃出的信息
明音為了廣播目擊那個信息,在加班
令丸子和九妹都要留下了
突然,自報姓名可疑的飼養員出現。
然後可疑的影子到來…。全體人員到底能不能平安地回家呢?



以上

SKE48の魔法廣播 2 #03「常連ハガキ職人は謎の美少女?ラジオしゃちほこに恋の嵐!?」收視率 未知

4 則留言:

  1. 反而我覺得今集好悶
    只是明音那part較好
    期待下集
    [版主回覆04/26/2012 16:25:36]反而覺得今集沉悶?
    是否因為你只推鳥妹?
    但我個人感覺其實下一話仲悶。。。

    回覆刪除
  2. 久美的相片,第二集的時候已經有了,唔知以後數回會否繼續掛出黎呢~?

    另外,小弟個人超不喜歡久妹反白眼....
    [版主回覆04/26/2012 18:04:18]我也知道是從第二話出來!
    只是想不到掛了出來而已。

    我反而喜歡的是她雙眼反白! 起碼不像滅絕黑毛女妖般麻煩!
    來個性感都比煩人好!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倒是很期待下一集哦!HOHOHO......
    [版主回覆04/26/2012 21:56:54]有可能是 "禁斷的過去"
    [amx_011回覆04/26/2012 21:24:03]我都想知. 希望會交代啦.......
    [版主回覆04/26/2012 20:44:19]與此同時
    我真是待矢神久美現真身!
    十分想知道她在地下組織的另一面!
    [amx_011回覆04/26/2012 20:20:24]秦、尤莉亞和花音的奇怪扮相令我很感興趣,
    另外, 外公搞笑的方式我是很受的哦......(雖然不推她!)
    [版主回覆04/26/2012 20:09:20]原因是因為誰?

    回覆刪除
  4. 回來中...抱歉的fibre2012年4月26日 晚上10:31

    yuria好可愛
    看完乃木一定要追~
    [版主回覆04/26/2012 23:39:48]你是指乃木坂的番組?
    我已經全甩了……真的沒有時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