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青蛙公主》第五話 「超セクシーダンス戦争!」 (7.0分)

由於一直沒有時間寫AKB0048 與 SKE48番組,以致這個都延遲了,請見諒。

這一話是屬於櫻井玲香……不,是櫻井玲奈的單元!(為什麼我只想起乃木坂46的隊長)

事不宜遲,開始。





本話標題: 超性感舞蹈的戰爭!



還是查不了澪的身世,由芽市市長已經透徹的知道她就是香頒的缺口。


由於野野村真晝在電視上的表演受歡迎,於是安見市市長的女兒邀請香頌到大學的學園祭,作為某日本女子組合的代役!


而這一隊就是2010年出道的桃色幸運草Z (是否收了廣告費?)


(想不到真晝也對教練軟硬兼施。)


恩師的目標


(一希也因為他而參與表演,真的是基友。心想,人家是為了看AKB48的YUKO SAN……)

市長已經知道兒子是勾引了香頌的櫻井玲奈,才能得到香頌的情報,內心有一點不耐。
希望兒子盡快查出真相。


澪希望成員都能引出熟女的性感,也定了以舞蹈為主題。


一希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受不了如此重口味。
(心想: 還我AKB48 TEAM K CENTER 公演!)


於是玲奈就成為了 香頌 CENTER!


CENTER 之爭,完全無誤!


玲奈對於自己在感情的位置,也是第二位,十分不高興。


玲奈想找教練吐心聲,但澪也隱瞞了自己的私事。


安見市市長首次出現了,安見市是無須合併,只是由芽市為解決財赤問題,
才拱手將音樂堂拆卸,改建垃圾場!


竟然說音樂堂的內部結構出現老化問題,手法十分官僚。


澪對自己也是一名代役,十分在意,也不知道自己的前路如何走下去。


香頌的實力十分令人擔心,可是。


真晝一回來,就被教練逼出去測試她的性感實力。


玲奈: 沒有問題吧?AKB的小妹妹!(設計對白)


以上就是AKB48 TEAM K (體育系) CENTER 大島優子 的 歌舞實力。
而且她有名的就是在後台賣性感無極限。
(可惜一希哥沒能大飽眼福了)


即是連CENTER 位置都被真晝搶去了,玲奈十分不滿的走了。


忠子不知所以的上前勸導玲奈,但無論是CENTER 還是男人,她也只是第二位。
而且忠子更是她的情敵,怎會聽得入耳?


真晝擔心玲奈,但看到教練的反應,也有些少不滿。


玲奈直接找忠子的丈夫表白,而他明言自己是利用玲奈收集情報,只是欺騙她的感情,並不會愛上她。


(以上POSTER 真的做得很好!他們兩人究竟何時才配成一對?)


(一希哥,你可以不中計的啊,為什麼你還是來了?為了誰?)


真晝接到大學委員會的電話,原來因為桃色幸運草Z的組合照侵權而需要停止香頌的演出。


連打歌服都被弄破了‧當眾人都不相信是市長做的事,原來一切都是……


就是因為玲奈不滿自己經常是第二位(有點像當年的大島優子在AKB48 的情況)
所以才搞破壞。澪卻認為玲奈應該堂堂正正的在人家面前搶CENTER,而不是出下三流手段。


由於不能公演,但舞台與觀眾就在只自的心中,自己是自己的主角!


眾人表演後,都感到改變未來的力量,是有可能出現的。可是……


安見市市長的女兒,原來是學園祭公演出的負責人,突破不能演出而哭了‧
也以為是由芽市市長的所為,對此十分不滿。


安見市市長當然想置之度外。


由芽市市長這一次 "賠了兒子又喊冤",真的是啞子吃黃蓮,憤怒已上高危!


恩師覺得是時候以群眾運動來絕地反擊!誓保音樂堂!


玲奈看到了澪在房中的信件,知道了澪不是百老匯明星的驚天大秘密!不得了。


這一詰主要劇情是描述櫻井玲奈的處境
與她在經歷中的改變與體會,她的演技也是中規中矩。
劇線張力有點不足,感覺這話只是為了交代劇情。
這一話中,忠子與父親的互動,也透露了當年市長也是一名音樂人!
這一話也是為了引出澪的秘密將被揭穿的前奏。
由芽市市長與香頒負責人的對決也將展開。
希望第六話真的可以為此劇帶來高潮!


次回預告:

忠子知道了丈夫為查澪的秘密而親近她們。


根本是一個騙子‧


真晝究竟找澪想談什麼?(大家想像到的。)


(究竟他們兩日何時才可以配成一對啊?)

忠子愛之眼淚?



第五話出現的曲目:


以下都是原曲!

TRF - EZ DO D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98f-lroig



安室奈美恵 with Super Monkey's - TRY ME ~私を信じ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IkD1Y24pg

(2008.11.19) Perfume - Dream Fighter [DVD-Ri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8REzfzMHY




都是十分好聽的歌曲,有空請BLOG 都一聽!


以上!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05「超セクシーダンス戦争!」(中文標題:超性感舞蹈的戰爭!) 收視率 9.1%

2 則留言:

  1. 題外話,下集魔法電台花音做女僕~好得意~~~
    [kanono回覆05/17/2012 14:29:34]我看時還未出post
    所以才說[題外話]
    [版主回覆05/17/2012 13:33:30]你是否回錯了POST?
    上面的那一個才是SKE48 的!

    回覆刪除
  2. 呢集優子好正~~~~
    [Janet Cheung ☆回覆05/18/2012 06:39:35]演技 :)
    [版主回覆05/17/2012 20:56:00]你是指她的演技,還是她的性感叔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