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動畫】One Piece 海賊王第565話《路飛全力一擊!火拳銃炸裂》

從來都沒有寫過每星期必看的 one piece 動畫,這個星期有一些感動,所以就寫一下!

每一話都必定會說的!
"海賊王,我當定了!"

是時間直接說本話重點。(雖然漫畫已經看過一遍)

Brooker 被鎖鏈斷頭了!

但是在這兩年間(故事有分兩年前與兩年後的劇情,不在此詳述),領悟到黃泉果實真義。
只要有靈魂就會有生命。

(十分搞笑的表情!對手可是草帽一伙,什麼事情都會發生,見慣不怪!)

骨頭無損,就不會受傷。(你在說廢話?)

黃泉之氣的冰凍之劍,貌似好厲害!

至於Usoop,已經不是隊中的負累,反而能夠合理的應付對手。
這兩年在森林,可不是白過的!

在魚人島的上空……
(我在說什麼,明明是在海底,還是說上方算了。)

Luffy 為保魚人島,繼續與Fordy 激戰。
但是由於吃了大量凶藥 (E.S.),所以連必殺技都對他無效!


為了守護重要之人,不能再失去之人。
於是,Luffy 便以已死去的哥哥 火拳.Ace 演化之招,直擊魚人首領!
(是以 "2檔" 與 "武裝色的霸氣" 演化而成的!)

Ace之火拳銃!

在海中的火,威力竟沒有減弱,真的十分厲害!
(相信Ace的Fans看到之後會十分感觸!)


影片版本:
==============================


==============================
真的有ACE的傳承感覺!



夫人要求魚人小孩要親自看人類對魚人現在的所作所為,不再是聽說歷史影響意志。

(不過,連人類都覺得有一半船員都已經是非人類,難怪魚人都會質疑"有這樣的人類嗎?"
異常吐糟!但反過來說,就是奇特之人,才能應付奇特的世界場面!強中之強!)


死過一次之人,說出"生物死後只剩骨,並沒有怨恨"。
真的異常有說服力!

連CG生化人……不……是 變態生化人機器人,也不禁說Brooker有說服力!



生命可是沒有 TAKE TWO呢!


之於劍術高手的對戰,雖然劍斷,但還未完結。
可惜的是,就算放毒,他也永遠打不敗現在實力的Zoro了!

等看你的光束啊!還有鐵甲飛拳!

Usoop 現在的說謊能力,已經去到沒人相信的地步,他也只好說到就做到了!

Chopper在兩年後吃下 "藍波球",誤以為會有如兩年前般暴走,但竟然現在能夠完全控制力量!


魚人首領雖被火拳重擊,但不斷的吃下E.S,讓他力量再大增了!
魚人島最終一戰!將在挪亞爆發!


(經典做了十二年的TBC……)

次回預告:


這個星期日要留意決戰了!
(希望不需再拖戲!)

以上!

1 則留言:

  1. 布魯克那句笑死我了
    [永無寧日回覆09/29/2012 20:39:40]這根本就是骨頭梗嘛~~
    [版主回覆09/29/2012 20:04:30]竟然因為人生大道理,而引發笑點?
    真等十分奇怪!
    [永無寧日回覆09/29/2012 19:57:53]人死了什麼也不會留下,只會剩下骨頭
    [版主回覆09/29/2012 16:15:41]你指的是哪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