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三日(SUN) 最後之生寫日 - 生寫日赧告

由於星期六需要上班的關係,所以這次13:45 才到達現場。
而亦收到小道消息,官方在沒有公佈的情況之下,沒有因為日本營運抽起所有阿醬生寫,而讓所有生寫飯都中伏了。
(因為不是醬推的人,都十分需要前田敦子這一張 TEAM A 頂 TOP 牌。所以一抽TEAM A 頓成伏牌。)



以上是抽到的,1A2B1K!
A的有陽菜由依(就是沒有了前田)
K的有MI CHAN, SAE
B的一包有兩張同POSE的美優紀,另一包有麻友……
真的強行要齊美優紀了。(圖中右上之手,是吾之叔弟,彌伽君。左邊的右手,是見很多的巴打。)


換得十分之亂,由於時間極少,只記得MIYUKI 同POSE 換過POSE,麻友一換一MIYUKI,
最後同POSE 的MIYUKI 忘記了失去什麼兩張牌換回來的。
MI CHAN 換了兩張仲川與亞美菜。其他的都忘記了!



到了官店,再換了一些,最後也是徒勞無功,也就是比較多兩張的情況出現!


亞美菜換了一張大場美奈回來了!個人覺得都算值得。



其他的還是要等待星期日再戰,但我心想,中塚智實是必須齊的。


朋友 TING 的 強力炫耀商品,好像只有日本才有的,十分閃爍!

----------------------------------------我是一條分隔線--------------------------------------

星期六是十分忙碌的一天,忙得晚上回大圍辦事後,需要再回家換衣服去婚宴!


想不到乳豬的眼是心型LED燈。

 



原隻鮑魚。



少有的雞與魚同時上桌,十分少有。

總之就是十二時才能在港鐵站離開,十分的累了。
連生寫報告都沒有寫就睡了。


----------------------------------------我是一條分隔線--------------------------------------

到了星期天,
在家中看了ONE PIECE (遲些寫),與馬路三 (會盡早起貨,因為最後三話開始有劇力。)
就趕往生寫日。
在港鐵也見到一件好人好事!就是與小朋友有關的。




把橫山由依換成了高城亞樹,是否我的一大錯誤?
入山就是為了幫人才換的。


最後還是在JIMMY手上換了一張入山來,感激了。



可田晴香,十分好運的有4張,但一張同POSE,遲遲也換不到最後一張POSE,開始對梅田下手。



最後真的對不起莉利亞姆,齊不了你的小石田,反而用了4張換兩張梅田齊SET,感謝嘉寶的幫助。



最後,鈴木換到了一張咲子小姐,準備收工。
到了一時許……



1SET 梅田彩佳,新TEAM B CAPTAIN! 新推!


1 SET 仲川遙香,好似是看到有兩張大頭,換了回來。(相傳已是AKB48 最後1 SET) 也是新推!


1SET 中塚智實,最後一張中塚好像是用前田亞美換來的。


1 SET 渡邊美優紀,最後的一張合手,是直接換POSE的,那人不知道那是我最需要的最後一張。
我齊了以後,竟然還有多張在場中出來,看來人家沒有的,是我手上的其中一張了。



拍下夏希之時,竟然發現,原來是有一張重覆了,十分殘念與失了霸氣,所以頓時進場再戰!




朋友們都說夏希十分易換,我不信。(因為今次有很多人換走UNDER)
怎知道真的一看就換回來了!真的……

而最後,咲子原來有位巴打 是需要我那張齊SET,本想收一張優子或帕露不果。
之後要求她換到全身AMINA就換,怎知他換時,我看到全身的石田晴香。
我直接要石田了……我果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顏(身)飯。





如無意外,本次真的是我在舊制的最後一次生寫了……
一來轉新制,太多不明朗因素與 1包只有 5/22-23 抽TOP 的機會,十分難玩。
二來兩位朋友都是前田推,本次中伏後也一定需要出坑。
我也再沒有力了……


別了,AKB48的生寫坑!



由於朋友 TING 中伏,完全都抽不到本命神推前田敦子,
他反而學本人當天齊大島優子的玩法,嘗試回本。
也如我當天的情況一樣,星期六直接向我問價後,直接以HKD550 放了。
而他更有多SETS 牌剩下了,朋友 TING 賺翻了,於是肯以我本命松井珠理奈,
一換一接收了我手中強行齊回來的渡邊美優紀,真的是大感謝!
(看來的顏與身!)
以後就算要生寫,我也可能直接收來看顏身了……


------------------------------------我又是一條分隔線-----------------------------------
之後一人閒逛了信和中心,看到了一本書,說劇透了馬路三的最終回。
真的十分想知道內容!
PARU 說看了十二話的劇本都哭了。
究竟有什麼驚爆危機?


醬壇的朋友,不是留意玲奈,就是留意NMB將會出寫真……沒有人回應我的問題!

之後一人上了DREAMIN AKIBA CAFE
沒有訂位,所以沒位(BY 山田程子- YAMADA),但由於認識一枱AKB48 的飯,
也在玩AR CARD,所以就可以坐下了!太感謝 ERIC 與 枱主LEO了!



還是叫了一杯動物特飲!


不過,換了匙,就是有點不習慣了!

今天與LEO 都找了天然呆的女僕合照。
最可惜的是,沒有找到YAMADA這位日本混血名MODEL 拍照了,甚是可惜。
(PS: 其實我已經把松井珠理奈的紅色水著WEEKLY PLAYBOY 放到AKIBA 的書架中,還沒有人發現!
現在我加碼,放了一張AKB48 27TH 的 TYPE A 連封入北原里英一隻,就在漫畫的上面,希望有人發現吧!)


以上!

2 則留言:

  1. 即使看齊換牌過程,也是太混亂了.....
    [版主回覆09/24/2012 01:01:39]因為有很多STEPS 都SKIP 了,沒有時間拍與記,而我的生寫簿也在某位BLOG友的心懷中。
    [kanono回覆09/24/2012 00:52:05]唔識講...總之是有種看得不太不明白的感覺
    [版主回覆09/24/2012 00:46:14]是指的是哪裡混亂了?

    回覆刪除
  2. 想問一下 nmb的寫真集幾錢?
    [版主回覆09/24/2012 01:00:43]那我不如自己估了……
    因為小圓臉的放棄生命的表情,讓我看到心痛了,可能要死。
    [小明回覆09/24/2012 00:50:06]你的問題 我要等馬路須加3播完才解答你
    [kanono回覆09/24/2012 00:50:02]冇人知,點識答你.....
    [版主回覆09/24/2012 00:45:53]我未知道啊!但一定上百。
    你是否也是醬壇的人一般,沒回應我本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