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乃木坂46 3rd - 特典 (合集1) - [白石麻衣、高山一實] (主題,隨性旅行)

乃木坂46 的單曲出了那麼久,我現在才記起有DVD特典的亮點!

這次主題是《隨性旅行》

你們也可以看看顏團的威力了!
不用說,第一位一定是拿最強武器出來!
乃木坂最強之顏!

白石麻衣!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3rd - 特典[白石麻衣]


她是去了溫泉勝地,伊東。

20歲,能否成為大人?

原來當年的白石麻衣,已經是一名愛哭鬼,而且很反叛。(愛哭性格到現在還沒有變,遲些再談!)

中學之時,決定開始走音樂這一條路!
(真的有決心,但個人聽過你在YOUTUBE 的 SOLO LIVE 後,感覺……
你走MODEL路線,女演員路線更吃香!)

就是拿到乃木坂46的LEAFLET後,完全改變了她的一生。
(心想,你不入乃木坂46,入了AKB48反而名運會有天壤之別,因為AKB48 人太多,
再好的美人都不會推,所以,現在從SONY的地區性出道,也不是一件壞事。)

竟然首先是想答謝支持她的母親,算是純真嗎?

8月20日的生日熊!

那麼大了,還是喜歡 BEAR。

想不到看到海也會感動,但卻還是膽小的"麻衣樣"。

滄海一粟?

白石麻衣透露在初期進入乃木坂46時,曾經迷失過!
心中也有很多不安,但由於家人與FANS的支持,才開始認清自己未來的方向!

這一句,才是真正的轉型呢……
(話說回來便想起麻友了……渡邊麻友轉型做大人還未成功,反而這位外型是大人的,還是小孩性格……
真的有點不同!又想起她們的兩位做封面的雜誌,我還沒有看呢!)


我是在欣賞眼前的食物!
十分豐富!


美食當然要配美人啦!
(我是看食物的啊!)

這一味,我也十分想吃!

但是,她卻全部都鯨吞了……
(又是鬼臉。)

CHANGE
(強調,我是為了CAP字幕的。)

原來要成為女人,都那麼多高深的學問呢!
MAI 也不知道做不做得來,
MAYUYU 做得來嗎?
(強調,我是為了CAP字幕的。)


而這一張,我是為了放MAI毒的!
她還需要這份支持!
各位要多多注意她啊!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3rd - 特典[白石麻衣]

YOUK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yNTc3MDA0.html

YOUTUBE:





-------------------------------------------------------------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3rd - 特典[高山一實]



本來是想先寫櫻井/沙友理的!
但由於看到高山一實的DVD特典極之搞笑,所以必定要好好介紹!

是有美國紀錄片的有趣風格!




新的日本名勝!


我還以為是"日本風情畫"!

就是介紹最新的日本文化!

導遊就是高山一實,開場白已經是搞笑能量滿滿!
(旁白是十分奇葩的!懂ENGLISH的一定要看!)

一位外國混血兒作為遊客一天遊!

第一站,神社!

但,日本人不是只有這4種人格呢……
美國人對日本人的偏見……HAHA

第二站,萌女僕CAFE!

總之,就是動漫電玩宅的天堂!

當場少不了!
CAFE必有的"萌萌魔法"!
原來這個 "MOE MOE KYUN" 是代替 "ITADAKIMASU" (我開動了)!

連即影即有的萌萌照片,也是日本文化之一!

還是要吃正宗日本料理!

但原來,美國人對日本人吃生的東西,是覺得十分重口味的!
(這個一定要聽旁白!十分有味道!有趣味!)

最後看到遊客看到"全自動座廁"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我本來不以為已,但看到高山一實由 無奈A 到 無奈B 的表情!
我不禁歡笑爆滿!(加推是因為她的表現,與當日勇救白石麻衣,之後的POSTS再談吧!)

終於都看完了,但是……
旁白竟然還要吐糟下一話說日本國情?!真的是字幕組惡搞?
還是真的?

HAHA!歡樂滿滿!

YOUTUBE:







1 則留言:

  1. 白石麻衣....真的可能會引起我的興趣...
    [小明回覆10/03/2012 23:09:20]不要再提了........
    [版主回覆10/03/2012 23:05:37]乃木坂46 最強之顏。
    你都沒有興趣,那就
    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