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KB48 28th 新TA「孤獨な星空」+新TK 「スクラップ&ビルド」+新TB 「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PV合輯、AKB48 27th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15分鐘劇情版中日PV 、AKB48 28th- 次のSeason [Under Girls] 中日PV

由於偷跑都出現了,大量AKB48 UZA 片源流出,所以一談看PV後的要點花絮!


AKB48 28單 - 孤獨な星空 新Team A






這是絕對看上去,新TEAM A 曲子中,最完美的史詩式江戶時代的PV!
麻友一出場是,我在想,這是日本古代劇情片的片頭嗎?



一看就是知道,肯定是DOBLE CENTER!
就是渡邊麻友與川榮李奈。





總監督 高橋南,就是 "老嬤嬤"的 角色?


入山杏奈



菊地也被弄成這個完全沒有出現過的樣子,不死鳥嗎?



那是高橋朱里?!



反觀,橫山由依,反而和服完全沒有違和感。





就是說,渡邊麻友是當代花魁,就是在教導川榮如何成為下一代花魁?
這種橋段,有幾份妖艷感。但,愛看"宮"之類的劇集,就能夠生趣了!


女王就是霸氣的統領TEAM A!
如果麻里子是CEO,那高橋南就是DIRECTOR了!


那……是我定中塚?CHRIS嗎?



最愛川榮這副永久無奈臉。


總的來說,感覺這一首歌,是不能登上公演歌吧!

因為歌曲風格,是柔軟的慢歌,反而在演唱會唱倒是沒有問題……



AKB48 28單 - スクラップ&ビルド 新Team K







新TEAM K 的歌曲,就有如預測一樣,十分具 "霸氣"!
連開場都已經氣場全開!
有著電流外泄!(有如KAMEN RIDER 中的 KUUGA,以"BELI BELI" 的 RISING MODE一樣……)





那是 TEAM K 版的AMINA!真的瘦得了嗎?





不過,TOMOCHIN 與 永尾,變成了小珠的跟班,竟然完全沒有違和感,為什麼?



又是W CENTERS,這次是隊長優子與CENTER 小珠!
(那即暗示,小珠離開SKE48之路已經不遠了……)






看來各位都被 TEAM K 風電暈了!





北原與永尾,暫時會是營運在TEAM K 的強推第二梯隊嗎?


看著,TEAM K 依然是有元TEAM K 的風格,這看來,真的是少了一些明星而已。
(不過,為什麼看完整片,也不覺秋元才加出現過?難道……)



AKB48 28單 - 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 新Team B

到了就是新TEAM B ,這隊真的有很多明星……也有很多巨乳之人……



這張是為了兩位"身材"之人的。


不代表正義的英雄?有矛盾嗎?
海賊王還是海賊戰隊?


兩位都是元TEAM ACE型CAPTAIN,兩位都除下隊長一職了。




第一句,還是由PARURU唱出來,真是營運加持。




YUKIRIN的正統派偶像威!



元 TEAM 4 其中三強!






元元祖成員,一期生與三期生!




看完次後,感覺 新TEAM B 的這首歌,保留最多元AKB48的歌曲固有風格!
而十分多名人都是在TEAM B,看來未來一年,TEAM B 可能是最強勢的一年。

資源來源:
============================
【Tomo J 字幕組】AKB48 28th 新TA「孤獨な星空」+新TK 「スクラップ&ビルド」+新TB 「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PV合輯

AKB48 28單 - 孤獨な星空 新Team A



AKB48 28單 - 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 新Team B



AKB48 28單 - スクラップ&ビルド 新Team K



翻譯:吉尼尔斯
時間:彈頭
壓制:haima

連結在下!
===========================


AKB48 27th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15分鐘劇情版中日PV




再來就是格仔裙的PV重製版,竟然是劇情版本,完全是變回AKB48本身有的劇情風格。































總的來說,就是拯救麻友大作戰!









麻友就是飾演一位有過去的大小姐。
就是典型有家庭問題,只有錢,不被關心的,鼠女?
(宅女才是吧)





她也患上了厭食症,看到她少有的破格在廁所吐出來。
厭世嗎?



指原,你還是做這種偷聽的角色……







優子探訪麻友,但麻友還是老模樣。











原來,麻友的父母因為賺大錢後,父母分開了,自己也變成無人理會的少女。





(為什麼W 松井要一起行動?故意拍的嗎?)





優子回想自身孩童的經歷,就想為麻友做點事,讓她尋回年幼的時光!


PV時間:










PV就不說太多了,總之就是"河蟹版本",舞蹈也變得十分優美柔和。
伙伴們都喜歡這樣的嗎?



兩位美女在求各住戶幫忙!





還記得,上一單曲的特典DVD,就是看到麻友這個驚訝樣子,現在竟然重現了!





救回麻友心靈行動,大成功!

說回優子……




真是一個有經歷的少女!




大團圓結局,老套但易受。


這次高橋先生重新拍攝的版本,看來比較大眾化,各位也比較容易了解。
你們又有什麼看法?



AKB48 28th- 次のSeason [Under Girls] 中日PV


這一首歌,是UG歌,但竟然是本人覺得最好聽的一首歌!
也是PV指得最讓人舒暢與厲志的陽光氣息歌曲!



總之,就是眾人都試著把拋出之物擊中目標!


有沒有看錯啊? CENTER竟然是山田菜菜?
高登用語 "HI你,正啊喂!"



又是有川榮了



當然,SKE的笨蛋也有份!







開始成功了!







原來最終的目標,是一同灌籃成功!









最厲害的是,這裡TAKE 1 的表現!
(我無意留意的是妹子的裙子揚起的那一個鏡頭而已!)





竟然強制終止了!
有沒有下一次呢?

PV風格真的能夠與HEAVY ROTATION 一較高下!

而且是活動風格,沒有水著呢!
個人極力推介!


---------------------------------------------

【東京不夠熱】AKB48 28th 全PV合輯(全部共7個PV)


 

各位製作人員辛苦了
片源\壓制:小樂
翻譯:bbq 老高 海攻 Rhea 姦姦
時間:矮油 嘿嘿 海攻

小樂辛苦的連壓了7個。小樂的電腦也辛苦了!

連結在下!

最後引用醬壇網友《vashkuka》 對28單曲PV的所有評語。

------------------------------


28單的六首歌·太田君,請收了您的神通誒

看到28單正式PV放出,趕緊收下挨個看一遍。

UZA就不多說了,各種版本從猜拳大會開始一共看了至少50遍,連自己都開始覺得“UZA”了,就說一句,各位有沒有覺得1026的MS上那個現場版所有人都跟打了雞血一樣?還是我打開的體位不對?

首先看的是TK的,誰叫我是TK推呢。還沒下載完成之前看截圖時,我想“ok,又是一首TK風格的酷歌,而且看上去會比之前的零和太陽更厲害”,但是聽完後有點失望,不是說歌不好,只不過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除了歌之外我更在意的一個是站位,另一個是唱歌的順序,因為從這兩點可以看出之後運營的方向。

一如主打歌UZA,優叔小豬這對師徒站在中間,邊上是按人氣排的虎牙和十三姨,第一句歌詞四個人一起唱,這是“四天王”的節奏?

於情於理這四個人站在第一排無話可說,比較讓我在意的是在玩BAND時彈鍵盤的永尾羊和總是站在第二排中間位置的武藤大小姐。按照一開始永尾羊跟在小豬後面出場和之後作為BAND五人之一來看,她就是TK第五人了,那麼第六人會是武藤?

大帥悲劇的站到了後面。

掃了一眼TK的成員,莫非是全團平均身高最高的隊伍?可惜光哥不在了,否則還能再拉高一點海拔。

接著看的是TB,等隊形一站好我就嚇尿了——天氣姐姐是CENTER! 運營你沒弄錯嗎?

我大天氣終於熬出頭了!滅哈哈哈哈···

結果歌一開始,你妹啊,還是PARU唱第一句。

不過,算了,反正我從來沒有在一支PV裡覺得天氣這麼有存在感過(法吻的除外)。

顫抖吧,凡人,大天氣時代來臨了! (29單是PARU站C位···呃···)

接下來TA,前幾秒沒什麼,當麻友站在夜空下那一幕出現時,我想這張單曲裡最讚的PV決定了。

PV的背景是花街,還多少帶了點劇情,渡邊麻友是花魁,南哥麻大將是左右護法。我這麼想著,歌聲響起···

茄子君!茄子君你腫麼了! 茄子君你是不是站錯地方了?

茄子君在搶了宅姐的C位後,又要來跟麻友一較高下嗎?

果然是2012到了。

茄子君表示雙C只是開始,擠掉麻友才是最終目的。

於是在PV的最終,麻友從屏幕中消失,茄子站到了最中間。

我想我得回爐去重新正三觀了。

再來是15分鐘版格子佈。

我帶著驚魂未定的小心肝打開這個視頻,想看看這次的長篇PV有多脫離歌曲。當看到麻友在馬桶前吐的時候,我下意識的想到“原來她是懷孕了所以才離開花街的”,然後意識到這個PV跟剛才那個毫無聯繫。

當麻友說想要個時光機,而宅姐找來幻燈機和格子佈的時候,我以為黑科技要出場了,還好,最後只是牆上的投影,否則這PV就不是科幻而是魔幻了。

看到樹杈我很高興,沒看見麻大出現在劇情裡很不滿意。

最後看的是UG的下一季。

這支PV讓我完全沒去聽歌,而是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畫面上,上一次出現這種情況是在什麼時候? ···哦,HEAVY ROTATION。

沒有劇情,舞蹈出現的也很少,更沒有暴露的穿著,但是,很有趣,非常有趣,有趣到讓看的人也想嘗試一把。

我甚至不想再多說什麼,去看吧,這是一支非常有趣的PV。

~~~~~~~~~~~~太田君的分割線~~~~~~~~~~~~~

太田君在阿醬畢業,不能繼續在AKB裡給自己印鈔後,明降暗升的將宅姐轉移到了HKT。然後···

新組閣上,橫山兼職NMB,北原兼職SKE,四大主力在四大團各佔重要一席。

正所謂“天下布妹”。

SKE剛出了10單1專,十三姨沒有像魔王一樣趕上趟,暫且不論。

魔王殿剛到大阪,屁股還沒坐熱,就站在迷路姬邊上,成為《北川兼二》前排的一員,接下來跟著大阪雙雄各種出席活動,各種上鏡寫真。

菜嬸:老娘才是大阪第三!

其他難波妹子:少主空出的位置就這麼著被這貨給佔了! (滿地打滾中···)

NMB新三巨頭:迷路姬,彩姐,大魔王。

既然連吉本都能容忍這種事情發生,那麼SKE的​​11單和HKT的1單,我們將毫無意外的看到十三姨和宅姐站在隊伍的前面。

鳥姐:我勒個去!

櫻花:C位是我的,C位是我的,C位是我的,C位是我的,C位是我的···

鬧太爺,果然都是太爺。

我原本以為TB的未來形勢會是最有趣的,沒想到TA這一下子就把茄子推到了風口浪尖。

要是茄子在TB然後站在PARU和天氣身邊我就不會這麼吃驚了,可居然是跟麻友雙C,而這貨還是95年出生的。

太田君之心,路人皆知。

即便我是小豬推,不是麻友推,但是讓我在兩者之間選一個當AKB的ACE,選一百次我都會選麻友。

肥秋:你以為我會選麻友?我偏不!

太田君:尾木君,你以為次世代是你的天下了?捏哈哈哈哈···

要是太田真的跟肥秋有調宅姐去HKT換取小豬簽約權的內幕,那次世代···

不過說句良心話,太田還真是最有良心的一家事務所了,畢業後的發展先不說,畢竟阿醬剛畢業不久,就和肥秋密切合作,大力培養旗下妹子成為器官收集者這一點而言,太田算是做的很好了,即使是已經離開的小飄,在她人氣下降時也把《FIRST LOVE》給她唱來試圖提升人氣。

珍惜生命,遠離尾木,珍愛青春,加入太田。

長文眼痛,謝謝觀看。



------------------------------

28th single、大好き!





以上!

5 則留言:

  1. 各位製作人員辛苦了
    片源\壓制:小樂
    翻譯:bbq 老高 海攻 Rhea 姦姦
    時間:矮油 嘿嘿 海攻

    小樂辛苦的連壓了7個。小樂的電腦也辛苦了!


    【東京不夠熱】中日PV AKB48 28th —UZA (正式PV)(內嵌)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902&uk=4178481102


    【東京不夠熱】中日PV AKB48 28th —UZA Dance ver (內嵌+外掛)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801&uk=4178481102

    外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7948&uk=3608034242


    【東京不夠熱】 AKB48 27th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15分鐘劇情版中日PV (內嵌+外掛)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780&uk=4178481102

    外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7926&uk=3608034242


    【東京不夠熱】中日PV AKB48 28th- 次のSeason [Under Girls] (內嵌+外掛)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847&uk=4178481102

    外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7980&uk=3608034242



    【東京不夠熱】中日PV AKB48 28th - 孤獨な星空[新Team A] (內嵌+外掛)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675&uk=4178481102

    外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7811&uk=3608034242


    【東京不夠熱】中日PV AKB48 28th - スクラップ&ビルド[新Team K] (內嵌+外掛)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678&uk=4178481102

    外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7838&uk=3608034242


    【東京不夠熱】中日PV AKB48 28th - 正義の味方じゃないヒーロー[新Team B] (內嵌+外掛)



    度盤內嵌: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715&uk=4178481102

    外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87890&uk=3608034242


    【7個PV的生肉】片源由小樂提供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6645&uk=4178481102


    下載地址比較多。 。渣渣有可能會弄錯。 。如果錯了還望各位機油多多提醒。 。 【捂臉

    回覆刪除
  2. 【Tomo J 字幕組】AKB48 28th 新TA+TB+TK PV合輯

    内嵌:

    TK:http://kuai.xunlei.com/d/FWOZTHMZIOWL

    TA:http://kuai.xunlei.com/d/FTXNOLDUKJDW

    TB:http://kuai.xunlei.com/d/FELDDODJFCUT

    如需外挂和生肉请移步:
    『板野友美后援团』 论坛:http://www.itano-tomomi.cn

    回覆刪除
  3. TK只有21個.....才加真的消失了.........
    [永無寧日回覆10/28/2012 19:59:25]Teamk第八張右三
    [版主回覆10/28/2012 19:48:15]原來如此!
    [諾回覆10/28/2012 19:15:42]TK的確只有21人不過是少了有華而唔係大帥
    [版主回覆10/28/2012 18:42:00]你是否眼殘了?
    是不是不夠訓啊= =?
    [永無寧日回覆10/28/2012 16:28:21]對不起...你cap的圖原來有大帥呢~~~
    [永無寧日回覆10/28/2012 14:48:44]難道在31號宣布嗎?
    [版主回覆10/28/2012 14:20:34]才加真的畢業了?

    回覆刪除
  4. >> Yukirin 是三期生來的,請更正。
    [版主回覆10/28/2012 19:39:53]你不說,我也忘記了日拍老闆說過,最新TS 是 123期生的。
    有空就更二。

    回覆刪除
  5. 松J不把重心放到AKB也沒辦法吧,除非營運想看到她老是和松R拉鋸然後被說不如預期,今年沒打包兼任和前田卒業次世代強力候補炒作到翻天其實她能否選贏R都難說了,所以要提升她個人最快的方法大概就只有現在這樣了。畢竟有AKB才有SKE,而營運把48G未來押寶在她身上也是既定的。
    [版主回覆10/28/2012 20:48:22]不過,我只是在想,她正式轉團的時機,何時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