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坏路姬字幕组】NMB48 6th Single 北川謙二 [公式] (Short ver.) [内嵌] 、【スピリッツ No.45】121006 横山由依 山本彩 (8P)

NMB48 6th Single 北川謙二 [公式] (Short ver.)


由於莉利亞姆對我的"由依荼毒",使我看了這一次的 NMB48 第六單的PV
只是聽歌也值回票價!

北川謙二,可以一位名人,而且與SONY 有著微妙的關係!

NMB48,新生!
你們看到了比從前有什麼不同嗎?(除了一星期走了三位TEAM M 成員的離奇事件……)

CENTER 之一,MIYUKI。

CENTER 之一,SAI。

新CENTER,YUI。

NMB 全員在課室,成為了眼鏡娘,已射!

完全認不到的漂亮山本彩!

歌詞在NMB三小強的接納由依成為4天王,十分玩味!

NMB48 四天王出生!

強力的舞步。

山田菜菜

橫山由依

極度引誘的吉田朱里!"索啊!"

WOTA技藝


最後多來張山田菜菜,有SKE 笨蛋的級數嗎?

【坏路姬字幕组】NMB48 6th Single 北川謙二 [公式] (Short ver.) [内嵌]




翻译:Arazon89
时间:wq01
后压:白又胖




【スピリッツ No.45】121006 横山由依 山本彩 (8P)



 










再來NMB48 新寵,除了霸氣隊長山本"一夫'外,看NMB48之搞笑藝人,使我留意到一位少女。
吉田朱里!(絕不是高橋朱里!)

吉田朱里

公演口號為「一起來點燈吧!於大家的心中Yeah!!Yeah!!想在大家的心中點上A・KA・RI、我是國中二年級14歲的吉田朱里」


個人認為自己的最大魅力點為:纖細修長的手指


將來的夢想為:女演員。「想成為北川景子那樣子超棒的女演員!」



開始上國中之後眼睛的度數就增加了、於是就配了一副眼鏡。順便一提、平常都是戴隱形眼鏡


是否真的大美人呢?





以上!





1 則留言:

  1. 新曲很好聽阿,話說nmb的吉田,的確是一名有淺力的人物,真期待她的日後發展!
    [版主回覆10/10/2012 14:57:28]看來大俠兄是內地人。
    吉田朱里原本是營運重點推的成員,因為是帶成員進房事件的帶頭人,才被謹慎!
    現在才半紅不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