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2-11-24 (SAT) 克箂門特 十一月份 月別 生寫 報告 暨 生活點滴

今天原本是不玩生寫的。
因為劣者的叔弟,blog友彌伽因為搬屋,把我的生寫簿帶了出來。
結果就是試試本人最後的氣運,所以又要 520 了……
(最近真的窮,月尾還要去婚宴做"人情")


說好的12月1日的akb48才藝表演,現在因為有成員來港,才改了12月2日!




還未到農曆新年,為什麼有十二生肖?



原本只是約了blog友 kwok yan 吃早飯的。
結果彌伽與ktoz 都出來了……真是約就約不到,不約就出來!


吉野家送的年更禮物!吃就送。




就是強行買了4包,經不起blog友的考驗了,所以買了!


本來是沒有問題的,由於官店這次為了就握手會在下午賣票的安排,
強行要我門抽完生寫後抽月曆卡!
真的十分費時!因為抽十分要時間……
結果由十一時許,等到十二時四十五分入場……
(感謝ktoz 的劍玉教授!)

真的沒有心情了!



結果抽了4包!
2A2K,一開說,就是已經超有運!
(TEAM A 沒有敦子,就是感覺伏了不少……)


TEAM A 有 TOP 麻里子


再來 TEAM A 有 TOP 高橋南!


TEAM K 有 TOP 大島優子!



TEAM K 有 TOP MI CHAN 與 SAE!

感覺上有很多牌吧?

不過由於遲入場,所以完全混亂了!
未開齊,已經有人說要我的女王!
進場後,就有人要我的大島優子與MICHAN……
總之就是手上有的牌,就是人急需的!

正當本人混亂之際,竟然有一位上次與我吐苦水的友人,出手相助!
基本上我是在吃"殘廢餐",把頭4-5項的交換都給我弄好了!
弄好些TOP 牌,精純了才換她要的MAYUYU!
(交換過程忘了,因為他連續幫我撃退了4-5人……)




應該是以才加換了菊地回來。




仲谷是換回來的! MAYU 換了小珠,至於另外那張……
可能是TAKAMINA 換回來的!




這說是MAYUYU,那位友人要的,我當然與他換啦。




以上的動作,請自行幫我背完!



總之,就是那位友人幫我弄到雙TOMO啦,人生中最多的TOMO在手!


那是換了野中美鄉回來,MICHAN 那是還在呢!


MICHAN + TOMO + 某牌,換了YUKIRIN!






好像是用了某些牌換了三張AMINA回來!





結果YUKIRIN去了哪裡?
因為有一位友人是認識的,長期幫忙,一換一換了小珠回來。
友人是友嘛。


換了 宮崎與 增田有華回來。還有明日香!應是沒了SAE?


大家出清!



變了中塚智實。




最後的一張小珠,已是絕無僅有的POSE,所以,就以明日香,板野與增田有華,換回來了。
但這是齊了的第二SET,第一SET竟然是齊野中!


轉戰TOMOMI,,說CHRIS 會明白一些!


 




最終有人肯換POSE!
無痛!這次換得容易!


SAE 是友人義務幫助的!
真的是留名感謝你!
但,你要記得在這留言,才能留名啊!


這次最後是!轉戰咲子!雖然有些困難,但也應該可以的!



以SAE 換了這些回來!
認為好嗎?




最後終於換到POSE,還剩兩張散牌!
算完場了!


不知幫彌伽換了什麼回來,明天再算。




最後以這兩張,換了開口無言的梅田彩佳回來。






總之,就是齊了這4SETS,各人都應該認為,4包齊這4SETS,不合理與回不了本吧?
彌伽更說了驚人之語!
全 "(元) TEAM K" ?!
她不說,我也沒有意識得到……
竟然全是舊K的 MEMBER,我應該自我檢討嗎?
那麼喜歡體育系!




就是,因為有票投,即日截止,所以隨便投了票。
必不中日本的排位,所以很多人都大膽亂填。

生寫日報告完畢!
-------------------------




今天有飯向我提示,原來山田程子小姐,昨晚(星期五) FACEBOOK 中,
也分享了劣者即興為她寫的 "類ACCHAN" 小文,竟然此刻點撃率也達800左右。
一星期內,不會破千吧?

本來我是不覺得奇怪的,但我只引用了幾處,
FB 顯示上引用了十次,就知道有本人以外的人在引用了!
這次到我 受寵若驚 了 @O@" (我少有的顏文字出現了!)







這位 龍小菌 好像是明星般,有人認識這位歌手?




AKIBA 某位新識的見過的朋友,LITTLE DAY 送的,每次他都會請人吃小食。
(女僕,友人都有份的。)





小葵為我畫的。
這次竟然因為小葵而叫208,而我亦異常緊張,可能因為經常交談的緣故。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與她拍照的。
另外,本天的表現,本來是 BEGINNER的,
店長認為氣氛不適合,所以直接轉了 大聲鑽石。
怎知道,這首就是劣者本命松井珠理奈的出道 CENTER 作品……
連小葵都不知道我的本命的啊,真是巧合。





最後,應朋友健哥的要求,吉朱放出來拜。
是他拜而已。


最後的最後,就是,今天竟然女僕小琳也上來了!
本人第一次來akiba,就是因為萌又美的小個子 小琳,才第一次踏足此地!
(那是同是山田程子好像也在……)
想不到,因為小琳太美,我本次也是不敢向她聊天。
(那好像是七月的事了)


胡扯完畢。

以上!

2 則留言:

  1. 真好,香港至少還有活動
    台灣卻完全沒有活動...官方店也只有台北一家店
    [版主回覆11/25/2012 15:02:04]你想我寫什麼
    [正在發生回覆11/25/2012 04:54:58]另外我開始期待你寫的二層公寓EP07的劇評了喔@@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你打算去握手會囉?
    [版主回覆11/25/2012 17:06:52]不需要握手
    [YanKIt回覆11/25/2012 15:30:04]為啥?
    [版主回覆11/25/2012 15:04:15]當然會去!
    不過不握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