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克箂門特專業推介》(流浪食評) 華麗裝潢、服務極佳 - MAID CAFE MOE 《萌。女僕咖啡屋》 (9.0分)

這一次去的CAFE,竟然是首次觀感使我逃避了的CAFE。

想不到現在門外完全裝修過後,竟然是我所遇過最好的咖啡店。




店外的裝修相當的不錯,以高水平的推介。
能與日本的 HOME CAFE 相提並論!




溫馨小提示,總是小不免,也是我看過最有質素的介紹。



MENU 也是十分有高質素,無論是印刷還是皮套,都十分給力!
而MENU中有十分多食物選擇,這只是十多版中的其中之一,
劣者選了A餐- 日式咖哩雞扒飯!
(送HKD38 飲品 與 甜品!)
卡片與顧客回應表,都是十分高質素!
而回應表的選項與問題都十分有建設性。
可見"店長爸爸"十分認真的聽取客人的意見!


忘記了說,傢俱都十分高質素,真的是有店鋪的感覺。


各位BLOG友,有事無事就去CALL 他吧!



鳳梨梳打,貓姬極力推介!
厲害的是,連小棍子也是與特飲會配上適當的顏色!
(我看到另一桌的是綠色特飲,也是用綠色的小棍子。)


劣者是有寫回應的!而且寫的十分認真!有留名的!



速度十分快的送餐!
而且還有的不是 "MOE MOE 魔法",要我做"YUKO YUKO I LOVE YOU~~~"

A餐- 日式咖哩雞扒飯
雞扒不錯,飯更是用上我最愛的珍珠米!
不過,飯冷了一些,與份量對劣者來說少了。
(我已經在街上吃過些小吃才上來的啊!)



這裡也是用銀鈴的,要搖才會"靈"!



 

裝修傢俱都是屬於中/上級,有優質CAFE的質素!
色系以大眾樓上CAFE 來說,真的不太暗又不太過份的萌。


原本我是結帳的,怎知道女僕提示我,還未吃甜品!
這是花花隨機的花"萌"圖案,但她竟然以為我"串"她字醜?!
真的十分玩味!LIKE!


都吃完了!十分美味,可能是自製的CAKE!



餐中食物也竟然有以女僕之名來做的MEAL!下次再點吧!
一定要點個"綾伽"看看!
 




不知道圖中的女僕,是否只是一個女僕傳說?
有網友可以回應我嗎?

本天當值



13/11 : 小芝 , 綾伽 , 花花 , 貓姬






貓姬
(劣者今天認識了她)


綾伽
(我卻想起彌伽叔弟之名!)


花花



小芝



小結:
這家女僕CAFE的女僕都是WELL-TRAINED的,服務一流,反應快。
而且是十分樂意與客人有所交流,真的是優勢之一。
而且,眾女僕的顏也是有相當的質素。
(某些更罕有的有霸氣!)

看來,友人MIKE在別處要更努力訓練見習中的女僕才能加把勁!
不然就難以競爭了。

----------------------------------







Basic Info



Joined Facebook

Location

Hours

Specialties

Services

Payment Options






















06/01/2012



旺角豉油街24-26號福泰大廈5樓B室, Hong Kong
(商務印書館左旁)



















Mon - Thu:3:00 pm - 12:00 am
Fri:3:00 pm - 2:00 am
Sat:1:00 pm - 1:00 am
Sun:1:00 pm - 12:00 am




Dinner
Drinks




Takes Reservations
Walk-Ins Welcome
Waiter Service




Cash Only








Contact Info



Phone

Email






6828 2828



jackson0604@gmail.com






About




Description
在家的女僕們已為主人準備好不同的美食飲品,她們更會為你施展魔法把食物變得更好味!快D返來啦!我地等緊你^^!

WIFI 上網
充電服務
漫畫及雜誌
...
動畫播放
卡牌遊戲
包場服務

必試推介
萌‧蛋包飯
女僕魔法
女僕特飲
咖哩系列


----------------------------------


這張,有點霸氣外漏了!





猜一下,圖中二人的名字?

《OP》霸王色的霸氣!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