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講故佬系列》29單PV不完全吐槽、[MP3]AKB48 - 永远プレッシャー [TYPEA+B+C+D][度盤]

《講故佬系列》29單PV不完全吐槽


轉載自醬壇《vashkuka


偷跑真心快,感謝放檔的基友。

按興趣,先看的SKE,看看傳說中讓名古屋地元飯們恨不得食鰻魚肉而後快的PV到底怎樣。



丸子,卡農和鳥姐在一邊旁若無人的大談特談時間的相對論,有幾秒鐘我都以為話題要深入到改變世界線去了,還好監督不想拍一部偶像版的《命運石之門》。小豬在收到悲催的分手短信後化悲憤為食量,繼續將消滅拉麵的戰役進行到底。話說這是要像前田吃貨看齊的節奏?




手球部新來的ACE鰻魚君在練習中各種出盡風頭,在看到一個無頭男生牽著無頭女生的手後立即進入崩壞模式。鰻魚,還記得大明湖畔二層公寓裡的消防小哥嗎?




玲奈靠在車窗上做時光穿梭,毫不在意前排攪基攪到就差沒舌吻的九妹和崩卡。在《最終片想》裡狂扇小豬巴掌的威風這次遭到了強力抵抗,反而在硬直後被反擊了,天道有常啊。

按照PV和唱歌時的排位,目前運營對SKE成​​員的重視程度順序:小豬,玲奈,鳥姐,丸子,卡農,向田,石田,剩下的其他人,自求多福吧。




雖然我挺喜歡鬧太爺的各位,但不得不說這PV太tmd的坑爹了,運營你要多給鰻魚鏡頭可以理解,能不能拍點有實際意義的,就拍一個淚流滿面用了那麼
長的時間,換成我是地元飯我也破口大罵了。

超頻百合團依舊延續了她們在感情戲PV中註定被甩的悲劇命運,一直被拒絕,從未被超越。

接著是最近越來越喜歡的難波團。

北川兼二的特典真不錯,一群有料的妹子們搞水泳大會外加笑點不斷的新喜劇,什麼?你說名古屋也有水泳大會?在大波軍團面前那些就是戰5渣啊。




回到《HA! 》,跟名古屋那幫萬年被甩的屌絲女們相比,大阪妹子就是不一樣,要么拿著鋼管直接跟黑社會開片,要么穿著虎皮豹紋裙在船上跳舞。話說彩姐你要是真的想贏,怎麼的也得弄把機關槍來吧。





迷路姬那個“老娘就是最可愛”的梗百用不厭,瘋子開始上位,魔王一到大阪就成為黑二代,可喜可賀。

11分鐘的PV,作為一個如果拍出來注定坑爹的電影剪輯完成的非常不錯。

這一段的最後,讓我大聲說一句:HA!

軟妹子云集的HKT初PV。






這支PV的內容很有意思。首先是愛糖問宅姐初戀是啥感覺,我一下子就想起A君的事來,嘛,宅姐也有兩小無猜的時節不是。莫小貝邀請同學到她家做作業,這算是聲明“福岡還是老娘的地盤”的意思?主角總是最後一個出現,莫小貝的弟弟看著MERU一副看到神仙姐姐的樣子,於是音樂一起,MERU笑容滿面的站在最中間,走你。

嘛,福岡的交椅還沒算定下來,大家繼續加油搶吧。

11分鐘完全版《亞歷山大》。




如果說PARU是面癱的話,至少她那個“?”的表情很有特色。這個寮裡面各種怪物雲集啊,果然只有最正常的萌乃來接待才合適。原本大家都以為卡農那個腹黑角色應該是天氣的,沒想到天氣這次不玩腹黑改玩鬼畜了。你在麻友離開後已經沒有節操到將魔爪伸向由依了嗎,天氣姐姐?導演,脫衣服那段我要看正面啊!虎牙那個貓眼三姐妹的趕腳是怎麼回事,還附帶翻跟頭換衣功能,碉堡了。

至於岩石君的雕像和PARU無敵剪剪剪的梗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

前田敦子ver的櫻花花瓣和B推就不說了。

OKL48的《直到永遠》。




如果說《君好》是最強UG組合,TEAM SURPRISE是最強廣告組合,那OKL48則是最強敗者組合了,這個由運氣不佳的成員組成的檸檬軍團在陣容上毫不輸給那幫由王八拳奪命剪和潑婦掌組成的選拔組。然後···

自動屏蔽掉中間的那個大叔,讓我們向兩邊看去,豆腐加優叔,這個雙C太意外了吧,豆腐的邊上才是麻友,後排再站著茄子和小七,我毫不懷疑這個組合形成的一半原因是為了讓ANRIRE上鏡。

還沒完呢,《兔子第一》開始依次出現的人物順序居然是優叔,女王,虎牙,白菜,茄子,天氣,麻友。南哥居然沒在內。

茄子第五!第五!第五!太田威武啊,不敢直視。

渡邊麻友:先排在豆腐身邊,再排在茄子後面,28單的隊伍PV最後還消失了,老娘不是AKB絕對ACE就算了,現在到底還是不是TA的ACE啊!

高橋南:總監督居然連片頭點人頭都沒份,神馬世道!

尾木君,我該說你什麼好呢?

聖誕曲總算是麻友和優叔雙C了,茄子君依舊在內。

大島優子​​:老子從28單到29單一直在帶孩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猜拳單一直保持著它坑爹的節奏,第一單銷量坑了運營,第二單劇情坑了女王,第三單CW曲坑了一大票成員,另外別忘了肥秋那分成三份賣的document,坑基友啊。

長文眼痛,謝謝觀看。





---------------------------


[MP3]AKB48 - 永远プレッシャー [TYPEA+B+C+D][度盤]

轉載自醬壇《小樂


密碼:AKB LOK




連結在下!


以上!


1 則留言:

  1. [MP3]AKB48 - 永远プレッシャー [TYPEA+B+C+D][度盤]




    密碼:AKB LOK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33086&uk=417848110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