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PV 共賞》乃木坂46 4th單曲 - 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 (VER H & K)、制服のマネキン、指望遠鏡(魔笛Magi ED)、春のメロディー



乃木坂46 4th單曲 - 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

這一首是首推的歌曲!
為什麼我會與這一首歌呢?
就是因為少有的輕鬆旋律!
而且這一首反而攻更有聖誕歌的感覺!
雖然當中三人,生駒里奈、生田繪梨花、星野南,也不是我大推的成員,
但其實聽歌有時不是為了成員,而是為了歌曲傳情,引發你我的共鳴!




















十分有輕鬆的感覺。

以上故事,就是《HIDE & SEEK》的故事。
秋元康少有的小品。

========================


YOUKU: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 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5NzMxOTQ4.html


~~~~~~~~~~~~~~~~~~~~~~~~~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4th單曲 - ここじゃないどこか





翻譯/時間軸:小某
校對:SteveLeo

片源/壓制:ming712


=======================
-------------------------------------


乃木坂46 4th單曲 - 制服のマネキン

這一首,相信看過早前的介紹,也不會有什麼陌生,總之就是為了"霸氣"而生的歌。
可以留意乃木坂的突破點!


單看橋本奈奈未與白石麻衣,都已經值回票價。



樓井玲香


白石麻衣





松村沙友理



生田繪梨花


星野南



再來一發秒殺的白石麻衣!







單是舞步也十分入型入格。





松村沙友理



秋元真夏






最後,原來是生駒里奈睡著才有的手勢!
真的十分有趣!


=======================


制服のマネキン ver.H / 乃木坂46







制服のマネキン ver.K / 乃木坂46



制服のマネキン ver.HGN / 乃木坂46








這裡有的是火曜曲的現場版本!
有人能夠解答的,什麼是VER H / VER.K / VER HGN 嗎?
相信香港中,只有COLOR 與 LILIUM 能解答劣者了!


~~~~~~~~~~~~~~~~~~~~~~~~~~~~~~~~~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4th單曲 - 制服のマネキン


翻譯/時間軸:小某
校對:J
片源/壓制:ming712



=======================
------------------------------------


乃木坂46 4th單曲 - 指望遠鏡 (魔笛Magi ED)


這一首歌的厲害之處,就是乃木坂46的第一首動漫歌曲!
而且是動漫 魔笛 マギ Magi











































http://www.project-magi.com/





























有機會看過 マギ 的,必定要留意乃木坂46啊!


====================


YOUKU:


魔笛Magi ED [指望遠鏡] 乃木坂46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yMzYyMzMy.html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4th單曲 - 指望遠鏡



翻譯/時間軸:小某
校對:SteveLeo
片源/壓制:ming712


====================
-------------------------------------


乃木坂46 4th單曲 - 春のメロディー

UG歌,也是值得聽的一首歌,有空的不妨多聽一下!






====================

 [萌女兒字幕組]乃木坂46 4th單曲 - 春のメロディー


翻譯:SteveLeo
時間軸:小某
片源/壓制:ming712





====================


---------------------------------------


以上!

5 則留言:

  1. 早幾天把制服のマネキン PV看完後 開始有點留意 白石麻衣 松村沙友理 秋元真夏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再留意 免得中毒太深

    忘記 山本彩
    [版主回覆12/24/2012 08:21:52]也不用以中毒來形容吧?
    你為什麼忘記山本彩?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ver.K
    [莉利亞姆回覆01/06/2013 22:09:05]不用想得那麼深奧,其實只是節目名而已......
    H = Happy Music
    K = かようきょく(火曜曲)
    HGN = Happy Music Girls Night
    [版主回覆12/25/2012 14:08:36]還有VER HGN....
    究竟有多少個VER?
    [版主回覆12/25/2012 14:00:22]網上更找到 VER H!!!!
    [版主回覆12/25/2012 13:50:25]那,你幫我問問莉利兄了!

    回覆刪除
  3. 難得有PV出,只是截圖不短評一下嗎XD?
    (我知道寫文很花時間,看我把讀書沉到大明湖就知道>_>)
    [版主回覆12/25/2012 13:51:41]你看不到我已經作了超短評?GAGA
    不過,沒時間是真的(現在由經常差六篇文章-經常差8-10篇...),你都完全寫好了……

    回覆刪除
  4. 很棒的分享~
    雖然我是因為麻衣而開始注意乃木坂46,不過真正被萌到是因為hTC J Butterfly廣告裡那個睜大眼睛的奈奈未(羞)。

    為了感謝大大,我幫你確認了一下有關制服のマネキン的版本問題:
    Ver K@火曜曲(Kayoukyoku)
    Ver H@ハッピーM(Happy music)
    Ver HGN@ハッピーM Live ガールズナイト SP(Happy music live Girls Night sp)
    看出來了嗎?其實是演出節目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縮寫啦(日本人認真過頭了)
    此外同一個節目有表演兩次的情形時,又會有別的代碼,例如同樣在ハッピーM,除了Ver H之外,還有Ver HMJ。
    差別在於每場演出的進場方式還有入鏡、特寫的人都不一樣(有幾個版本幾乎不太照奈奈未 T_T)

    我個人是還有收集到Ver S@Music Japan,這個在入場有空中前滾翻,蠻帥的。
    Ver Ane@CDTV Premium Live,是少見的以白石代替生駒(沒出場)。
    不過這兩個的分類方式跟上述不同,但卻是同個上傳者,因此我是覺得這個人應該另有別的考量(我有問他了,不過還沒回覆)。

    以上給你參考~
    [版主回覆01/02/2013 18:49:04]想不到你們看片也看得那麼仔細!
    原本我還想問莉利亞姆是否知道緣由,現在卻不需要了!
    看來你是神推橋本奈奈未了!你是只看乃木坂46的嗎?
    很高興遇上你這位有來歷的網友!

    回覆刪除
  5. 大大過獎了,我目前為止都是神推鈴木愛理(℃-ute),看得都是早安系演唱會(明天就出發,連看一週 :p)。AKB系沒在follow,不過因為指原挑釁乃木板之後,讓我對乃木坂抱有同情的感覺而開始留意(不得不承認生駒雖然不是我的菜,可是在一個團體的中間真的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會讓人多看一眼還有沒有比較正的 XD,結果發現的是白石跟橋本);真的跌坑是因為hTC J Butterfly的台灣廣告裡的那個被氣球嚇到的奈奈未給萌到了 >///<(怎麼會這麼萌啊~)

    我覺得奈奈未同時有篠田麻理子跟竹內由恵的影子,簡直就是兩個人優點的集合體,不推對不起原本就很欣賞這兩個人的自己啊~

    現在只希望乃木坂在1/5的全國握手會 & 1/6的個別握手會,能有機會握到女王奈奈未的手 T_T(握手券在哪都還沒著落勒...),至於乃木坂的招牌的麻衣(我第一個注意到的乃木坂成員),我想應該是排到死都輪不到我吧 Orz
    [版主回覆01/02/2013 23:41:09]原來橋木奈奈未有的是竹內由惠的影子!
    難怪覺得她有另一半的名星相!
    也祝你看一周演唱會順行!
    也就是能夠與乃木坂46成員握手!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