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MV分享》山田涼介 - 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 (含單曲與MV 資源)、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宝殺人事件 [HK CM]

 


《MV分享》山田涼介 - 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

最近閒逛《醬壇》,見友人MANA 的 《萌女兒字幕組》連J家 山下智久有份的《MONSTER》都製作字幕。
所以便留意一下專區,怎知道,讓劣者找回來了一個"滄海遺珠"。

原來就是 HEY! SAY! JUMP! 的 山田涼介第一單曲的MV,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 (MYSTERY VIRGIN)。
(由於本人J家的不太熟,所以都少不免請教了BLOG友暨叔弟 - 宅間彌伽妹妹 )



說少了的是,《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 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的主題曲。
所以都聽到了耳熟能詳的開首音樂,而MV也有他暈倒在地開始。





MV的故事好像在一個太空站的環境。
歌詞也是十分有意思,就是拯救、追查真相等。
(很少看的到萌女兒字幕組做的中日雙語字幕呢!)








不得不讚的,是山田涼介除了是樣貌可愛,他的舞蹈力也不差。
單人舞蹈是更需要個人的魅力的,而且是在空白的背景,更顯個人氣場的重要性。
(得罪的說,上一次看渡邊麻友的新單曲,她的 "CG生化人" MV,
因為眾多觀眾與大量CG特技,連聲音都經處理……
才可以打造出秋葉原CG人的效果……
所以在火曜曲看到渡邊麻友表現是,完全是沒有了吸引眼球的氣場感覺……
做AKB48 CENTER 真的還差的遠)






突然出現的CCTV……




原來是一直都被監視……




真的十分吸引人去看的。歌詞也是關鍵。






最後,當然是來一個正面特寫!
我也已經不行了……難道劣者要成為山田涼介擔?
看來,我需要向彌伽與CHING CHING 請教一下了,她們都比較熟J家的BLOG友

此單曲的節奏先明輕快,而且十分配合舞蹈!
在此處推介給各位網友了!

============================================

歌詞:

山田涼介 - 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

君が背負った運命に導かれた謎へ挑んでいくんだ
誇りの名にかけ 必ず本当の君の姿を解き明かしてみせるだから

そう他の誰でもない君の涙じゃない本当の笑顔みせて
こぼれ落ちた涙の理由が分からなければ君を救えないよ
無理矢理笑う君が外した視線何をみた

こぼれ落ちたルージュの雫は仕掛け上手に救っても
向く先 僕のどうした?声は聞こえないふり飲み込んだふり

少年の時みた宇宙人 その目に耳に濡れた唇に感じる
ミステリー僕が指さす行き先は勇気なき真実へ向かって行くんだ

未来の名にかけ必ず本当の君の姿を解き明かしてみせる僕は
そう他の誰でもない君の涙じゃない本当の笑顔のため

謎はすべて解く それが僕の使命 謎を謎のまま決して終わらせないよ
ミステリー僕が指さす行き先は勇気なき真実へ向かって行くんだ
未来の名にかけ必ず

本当の君の姿を解き明かしてみせる僕は
そう他の誰でもない君の涙じゃない本当の笑顔
本当の君が全てを許す日まで
=====================================================

網友製作OPV:


【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山田涼介【OPV】






另外,聽BLOG友在WHAT'S APP GROUP 談論,原來有網友會製作 山田涼介 與 渡邊麻友 的圖片,
究竟他們二人有什麼關係?求網友能詳細解答一下在下的疑問!





--------------------------



[萌女兒字幕組]山田涼介 - ミステリーヴァージン[內嵌][度盤]






翻譯/時間軸:小某
校對:SteveLeo
壓制:Mn

歡迎 ①無節操(嘛,其實有節操也可) ②有一定經驗或自學有成的 ③做事認真負責的 軸子君加入我們!(很需要


萌女兒字幕組論壇正式開幕
如需外掛字幕及關注本組最新字幕消息請去
http://mengnver.jpoping.net


本組嚴禁以任何方式盜鏈發布,如需轉載請先與我們聯繫

萌女兒字幕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engnver


連結在下方的回應中,已獲《苏小某》授權轉載!

--------------------------


[单曲] [13.01.09]山田涼介 - [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 320k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主題歌







Artist : 山田涼介
Title (Single) : 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
Release Date : 2013.01.09

内容紹介 :

Hey! Say! JUMP 山田涼介、ソロ・デビュー・シングル! 2013年新春放送日本テレビ開局60年特別番組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宝殺人事件』 主題歌 タイトル曲「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は、ドラマ『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の主題歌として書き下ろされた楽曲。真相に近づいていくたびに少年から青年へと成長していく様子を、スリリングな展開の中に繊細なメロディを乗せて表現したダンスナンバー! また通常盤には、山田涼介が作詞を手がけた新曲「銀の世界に願いを込めて」に加えて、KinKi Kidsの13枚目のシングル「Hey! みんな元気かい?」のカップリング曲「愛のかたまり」のカバーが収録される。カップリング楽曲も大充実で、話題になること必至のシングル!! ※初回限定盤1、初回限定盤2、通常盤それぞれでジャケットの絵柄は異なります。

通常盤
1. 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
2. 銀の世界に願いを込めて
3. 愛のかたまり
4. 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5. 銀の世界に願いを込めて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 愛のかたまり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初回限定盤A
1. 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
2. アジアの夜

初回限定盤B
1. 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
2. Moonlight


DOWNLOAD LINK:

山田涼介.-.[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单曲.(MP3).rar
文件大小:92.12M
分享时间:2013-1-9 17:05

百度網盤: 連結在下的回應中,請拉至最底,謝謝!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宝殺人事件 [HK CM]

差點忘記了,周末開始,香港TVB J2 與日本同步播出劇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萬勿錯過!





由於留意不久,也來一些《劍心。回憶》的介紹:

=====================


【日劇】山田涼介《金田一》吳尊徐若瑄曾志偉V.I@BIGBANG共演



Hey!Say!JUMP山田涼介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集合亞洲各地紅星演出,包括吳尊演台灣警察和山田涼介亦敵亦友,曾志偉演黑幫頭子「九龍皇帝」管治九龍城,徐若瑄演掌握關鍵祕密的珠寶設計師兼嫌疑犯,還有韓國組合BIGBANG的V.I(勝利),陣容超豪華!詳細內容:


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成為第四代的金田一!將主演NTV的SP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作品由1992年開始連載,1995年開始日劇化,由同樣是傑尼斯事務所的KinKi Kids堂本剛,嵐松本潤,KAT-TUN龜梨和也演出,至今已經是第四代。


這是金田一系列20周年的紀念作,本月中開始連載「香港編」,日劇劇本更會由原作者天樹征丸親自負責,故事以香港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為重心,將以七瀬美雪在香港觀光期間被誘拐,主角金田一追縱犯人的20分鐘場面開始,將由香港電影的動作指導負責。將會起用舞台所在地香港及亞洲各地活躍的演員參演。


當中包括前台灣「飛輪海」成員吳尊,演來自台灣的警察,負責時裝表演的保安,因在兇案現場蒐證,與前來追查的金田一(山田涼介)對立,但二人了解後惺惺相惜,之後更一起全力破案。


來自香港有影帝曾志偉,演號稱「九龍皇帝」的黑幫頭子,地下支配九龍城,此外徐若瑄11年來再演日劇,演珠寶設計師,是掌握劇中重大祕密,價值數十億的99克拉鑽石「九龍財寶」的關鍵人物兼嫌疑犯。


在11年前《本家之嫁》後再度演出日劇的徐若瑄在劇中需要講中、日文,最近積極溫習日文的她表示這部《金田一》橫跨亞洲,拍攝將會非常有趣,想到大家要克服國語、日語、韓語等障礙,肯定是充滿歡樂的場景。


首次演警察的吳尊則表示感覺有壓力,因為演人民保母,必須表達認真與拼博的一面。曾志偉則說很開心參與這次以全亞洲為概念的挑戰性計劃,覺得非常有意義。



韓國BIGBANG的V.I(勝利)亦為日劇初出演,本身懂日語的他將演在香港酒店工作的韓國留學生,作為殺人案疑犯的他將會協助金田一破解謎團。


此外日本方面還有同屬於Hey!Say!JUMP的有岡大貴,將在劇中演金田一的後輩,他表示現實中他是山田涼介在堀越高校的前輩,在劇中卻變成後輩感到不可思議!另外桐谷健太將演劇中時裝展覽的宣導人員,他說和日本以外的演員合作感到情緒高漲,會全力以赴!


為了演出山田涼介正進行中文及滑板的練習,他表示能演出幾個前輩曾演的這個角色感到非常高興,覺得這是一部大規模的製作,希望自己能以從未見過的演繹方式演出金田一,並說他會破解全部謎團,以爺爺之名起誓!


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起用山田的原因是原作者很早之前已經作出如此要求,覺得他具有金田一的氣質。劇集將由超過一半時間在香港拍攝,主要場景在九龍城公園,開頭的20分鐘將會有激烈的動作場面,將起用香港的動作指導參加拍攝。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將於今年冬天NTV播放。



劍心短打:


山田涼介演金田一已經對日劇迷很有號召力,現在還加入港、台、韓的明星參演,已把此劇升格為亞洲地區所有劇迷必看之作!


有吳尊的參演將有助提高此劇的偶像感,徐若瑄雖然久未拍日劇,但做謎之女相信仍有相當的魅力,他們兩個將會大大吸引台灣的觀眾。至於曾志偉,看來是《無間道》韓琛的翻版,對香港的觀眾來說是個很大的賣點。


至於韓國有當紅BIGBANG的V.I,又能讓韓迷關注,此外日本方面還有岡大貴、桐谷健太的出演,進一步加強此劇的吸引力。還未計香港動作指導所設計的動作場面。


近來香港似乎成為日劇的主要外景場地,早前成宮寬貴去深水埗拍《相棒》,劇情也是以香港為舞台,今次會有幾多人去九龍城公園看明星?無論如何,這已經是一部不容錯過的SP劇,無論你是喜歡日劇韓流還是台星,都要留意播出日期!


你對此劇有什麼感覺?


=====================





以上!


7 則留言:

  1. 翻譯/時間軸:小某
    校對:SteveLeo
    壓制:Mn

    歡迎 ①無節操(嘛,其實有節操也可) ②有一定經驗或自學有成的 ③做事認真負責的 軸子君加入我們!(很需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9057&uk=1980856829

    回覆刪除
  2. 山田涼介.-.[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单曲.(MP3).rar 文件大小:92.12M 分享时间:2013-1-9 17:05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0527&uk=3238205418

    回覆刪除
  3. 日本、韓國、香港和台灣等亞洲地區強勁陣容,一個字:勁!
    [版主回覆01/12/2013 13:07:47]早就應該留意啦!
    因為,真的已經是半年前發生的事了?

    回覆刪除
  4. 由開拍,我已經留意,因為我也有推山田涼介>_<
    [版主回覆01/18/2013 22:10:09]那我十分明白的了!
    [米菲回覆01/14/2013 19:59:10]很少寫,我blog寫akb多
    [版主回覆01/12/2013 17:49:23]原來你也是山田涼介擔!
    你有在博客寫過他嗎?

    回覆刪除
  5. 正在坐等J2的直播(笑)
    [版主回覆01/13/2013 00:41:55]我需要等到明天11時,或者需要等片源才有時間看了!
    你們都有看了漫畫版嗎?

    回覆刪除
  6. 部戲都幾好睇~歌都唔錯~
    好LIKE歌既開頭^^
    [版主回覆01/14/2013 00:07:29]可惜我電視壞了J2,看來我是需要看片源才有機會了!
    歌真的十分好的!這也是山田涼介的第一單曲CD,如果是山田涼介擔,真的要買來支持啊!

    回覆刪除
  7. 為甚麼看不見MP3檔的RAR>_<?
    [版主回覆01/18/2013 22:09:51]山田涼介.-.[ミステリー ヴァージン].单曲.(MP3).rar 文件大小:92.12M 分享时间:2013-1-9 17:05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0527&uk=323820541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