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SKE48の魔法廣播 3」★ 第一話 「社長の娘は生意気なアイツ! 打ち切りピンチを救うのは…ガールズバンド!?」(7.0分)

現在終於都成了SKE48的傳統,每年都會有一季的「SKE48の魔法廣播」。
現在來到第三季了。
在前排的人更越來越多,這季開始,更有在AKB48來SKE48兼任的北原里英強勢登場!

加上原有的 SKE 三小強 與 次三小強,真的不容錯過啊!

本話提要:



注意:內容含劇情。(由於是劣者最愛的魔法廣播系列,所以會有大量截圖,這也是必須的!)

看到珠理奈這一雙另類的眼,有感覺是中了魔法,還是中了咒術?

不過,我看的重點卻是,她的母親大人!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她是叫什麼名字?

甲子園是棒球手夢寐以求的比賽場地……
但為什麼連這些梗都搬過來了?

原來是鬼丸P在看坑爹電視劇……
我開始懷疑,是否每一話都要以看電視劇的形式來待小珠出場……

鬼丸P 以自己的節目來吐糟了,真的是意想不到!
(目光銳利的觀眾可以留意,為什麼有一套紫色的鼓放置在背後?
就是為了交代往後的劇情,也就是劇組懶搬進來,預先把道具都放在場景中?)

好久沒有在直播室看見的高柳明音與木崎YURIA!
十分想念這兩位廣播員呢!


矢神久美身位節目擔當,當然就是要為節目的收視祈福?!

木本花音這位AD,都懶得熱烈去做了……
是典型的小員工模樣。


原來只是為了再升0.1%?
目標也真的很少……

小木曾她還是喜歡合氣道與空手道呢……又是典型的員工。

佐和子還是做見習的構成作家。

由於節目過份坑爹,所以松井玲奈衝進來,直接來介入事件。
想不到,她已經上爬到變成了編成部長一職。

玲奈自從第二季成為"亡命之徒"後,竟然能使出"鳳凰展翅連環撃"!
小若林頓時受搓!

各位看回原片,才會知道小圓臉是為了什麼才SAY YEAH!

各人聽到從玲奈打開卷軸的消息,就是知道了"又"要將魔法廣播停播!
眾人都擺出了十分"囧"的表情!
(不是吧……每年都要來停播一次嗎?慢著,好像是只有第一季與本季說過停播,何來每年?)




最喜歡的她們這種表情了!



加入了北原里英。

W松井

兩位一定要出現的男人!

以上字幕,都很熟悉吧?

我以為是準備AKB48 的 25TH 《Give me five!》的樂器來!


北原是在叫那位十分可愛的純情小秘書呢!~~~

市值 JPY300,000 的傳統口味粗卷切糕。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切糕的明細嗎?

本人又想知道,太田出版,是否屬於太田事務所的?
不過,北原里英不就是太田事務所的嗎?

北原里英就是廣播社長的女兒,看到女王令牌,當然就是要跪下了。


鬼丸P懷疑是冒牌貨,所以命令小若林砍了她!
但是,若林這種嘍囉,是砍不到大伽的!而且北原更以她的武學……
不,文學修為,連對白都留下了伏筆!她可是AKB48有名的文學之女。

北原里英就是十分喜歡音樂的富家女!

難怪招不到樂隊成員,究竟是封面問題,還是請人的條件,各位都心中有數!


至於她的第一SINGLE,就是 RISIA 的 DIFFERENCE!
這是什麼歌來的啊?RISIA 又是誰啊?

48G 式的叫法, ENCORE!ENCORE!ENCORE!

就是因為魔法廣播的人員清閒又沒有節目做了,所以要求她們與自己成立樂隊!
小木曾十分不滿,更想展示武學修為……怎知道……

由於是BOSS 級人馬,就是小木曾有如上一回面對的強敵一樣,不是被接下一拳……
而是被北原里英完全擊倒了!
我本以為小木曾有如ONE PIECE 的LUFFY 一樣修為了一年就更好武功,怎知道天外有天!
北原里英的文學與武學修為的霸氣……HAHA!!!

究竟是因為自身是空手道八段,合氣道五段,被打敗,還是算盤只有十三級而不甘心?

高柳明音與北原里英兩強衝突,北原開出條件,就是能夠讓魔法廣播暫不停播,所以……

眾人為保"飯碗",就不禁搶樂器作為"生財工具"。所以,就是說現實的人啊!
笑了!

KUMI的表情,我認為,在上一季的角色設定上,不就是想當BAND很久了嗎?
(等待她的"惡魔模式"再臨!連雜技與武技都在上一季展示了出來!)

YURIA 的典型出賣自身的表情!
你們是懂的!

明音十分不想因為保住魔法廣播而組BAND,北原里英給了她們一天的考慮時間!

矢神久美認為,如果只有明音一個人不願意,不如就那個人自行離開……


YURIA 質問KUMI 做魔法廣播的初心,KUMI明言已經不記得了!
(真的不知道嗎?大家都知道的!)

玲奈也與明音對上話來了,就是說明音一點也沒有覺悟,理想什麼的都是太天真了!
吃飯是比較要緊的!為了生存吧。

明音明顯心有不甘。

明音看回了聽眾來信,明白第一季開始的事,就是回歸初心,不為收聽率,
做回原有的魔法廣播環節,就是相談解決煩惱。

=========================
再來就是唱經典名曲環節,不知道是否每話都會唱歌了?



------------------
讓劣者談一下這首歌的歷史!

My Revolution」(マイ・レヴォリューション)は、1986年昭和61年)1月22日に発売された渡辺美里の4枚目のシングルである。週間オリコンチャートで初の1位を獲得し、シングル売上も44.5万枚を記録、現時点で渡辺の最大のヒット曲となっている。

這一首是日本的勵志歌曲之一,也是電影「帥哥西裝」的主題曲!

渡辺美里 - My Revolution (PV)




作詩 川村真澄 作曲 小室哲哉 編曲 大村雅朗  ※ 永遠の名曲です。小室 & 大村氏に拍手ですね。




中文歌詞:

音樂:小室哲哉
歌詞:河村真澄
再見甜疼痛
昨天晚上我完成臉頰Dzuetsuiteita
要確保
在黑暗中打開逢埃塔你的眼睛對你意味著什麼

聲音匆忙逃走鞋
響Kasetai世界睡眠
自行車下降的空地的角落
我期待在牆上塗鴉
當然,真正的悲哀南特
僅會安慰他們

我開始懂得革命
明天將是令人擔憂
我要告訴別人
現在,我的眼淚我的夢想

如果你追逐夢想
如歌茶是很容易哭
你告訴我
我怕我的夢想走日出塞魯

感到心疼
我恨夜間單獨與更多的微笑
因此,經雙方同意
我提到了在我寫的字書的差距

My Revolution 歌詞
音樂 ABC

想家愛好者
只是相信幽默
但同時又提出了在十字路口
當我握手劇痛
只有一個感覺的力量
在城市Nogashitakunai

希望尋求我的革命
明天將被改變
我要告訴別人
現在,我的眼淚我的夢想

自己的生活
任何人都不能決定
每一次呼吸你與你以
我擔心我的夢想龜背灣泳灘

我開始懂得革命
明天將是令人擔憂
我要告訴別人
現在,我的眼淚我的夢想

如果你追逐夢想
如歌茶是很容易哭
你告訴我
我擔心我的夢想Daseru運行

------------------


=========================



最後,明音還是決定向北原里英妥協,答應加入樂隊。

但唯有的條件,就是要認真對待投遞來的聽眾!

不過,北原里英的性格,就是想做就做!
即時要為演唱會而練習了!
不是吧?

KUMI 經典的雙白眼又回來了!
HAHA,DEVIL MODE 不就是能好好應付嗎?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究竟還有什麼天大事件會發生呢?
十分期待!


總結:

不管W松井是否真的公務繁忙小參與了,
但最大的問題,反而就是北原里英的常規加入,已經讓戲棚爆滿了!哪裡還有空間讓W松井演呢?
北原也已經與高柳有差不多的地位……
本話也未有即興環節,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希望未來會有回上一季的即興時間,YURIA PEACE MAGIC,KUMI DEVIL MODE等經典部份!
當然,JURINA 也應該是每一話以"劇中演劇"的方式出現!
最大的問題是……現在的魔法廣播,與樂隊演出的戲份,能否有什麼平衡嗎?
期待編劇的功力!實在太多人共演了,我想問,可多加一位男角嗎?HAHA


次回預告;

又來COSPLAY?!?!

JURINA 演劇

RENA CUT BAND?
明音為什麼要這樣練功?




--------------------------------------


【联合字幕】130120 SKE48の魔法广播第3季 ep01[Melonpan&吻魔]








在线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448172/

http://www.acfun.tv/v/ac53804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1NTIyMzg0.html



外挂

 

http://kuai.xunlei.com/d/c3PoBQIRQQAQtf5Q94b



内嵌

 

http://kuai.xunlei.com/d/c3PoBQLJQABQtP5Qbe8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