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AKB49》漫畫中的主角,改寫東蛋歷史,秋元康究極法,《國內全兼任》?!(107話)






話說,一直都很想談及這一個話題,就是隊伍中的"兼任"概念。
(已經有三個多月都未出到這篇文章,抱歉!本來是2012年12月29日出的。)
有人說這是讓成員在國內多出場的機會,但會使人疲勞與讓原團成員失去晉升機會。
兼任與留學概念也很新穎的玩法。(可能是在國際上才有吧……)

但在AKB49的世界裡,秋元康更推出了比什麼都強的"兼任"概念!
就是《國內全兼任》!




本身是秋元老師要求小實與愛也填上了自己喜歡的隊伍。
當時還是有分 TEAM A, TEAM K, TEAM B 的!(但TEAM 4 準備廢止?!)








經過與高城亞樹的對談後,小實明白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是以努力的目標為終點,而非入哪隊伍。






所以,主角決意把隊伍安排的決定權,交回給秋元先生。
讓他成為了一代鬼才!成就了在劇中東蛋的驚人之舉!
(以上都是劇情!)




秋元先生心中有底,決定了為AKB48 走進《新世界》的大變天!

JKT48,成了 高城亞樹 與 仲川遙香 的移植地!




=============================











東蛋之中,說明了廢去 TEAM 4,JKT48 與 SNH48 事件。
外加的是,浦川實加入 TEAM A,吉永寬子加入 TEAM K
同時有《國內全兼任》的通行證。
就是 AKB48、SKE48、NMB48、HKT48 的公演與節目都可以登場。

我想,沒有什麼網友想像過,如果這事會在某成員變成事實,會變成怎樣了?




主角選擇勇敢的去面對了!



國內全兼任,其實有利有弊。
有利的是什麼場合都能出現。
有弊的是什麼場合都要出現……
而且還需要生活上的平衡與作息時間的長短,表現的壓力與不同成員相處時的問題。
當然還有是營運方的立場與營運的資源調動問題。


不過,這個方法,的確讓單推某團的成員,注意到其他48G姊妹團的吸引力!
如在SKE48的北原里英、NMB48的橫山由依、HKT48的指原莉乃(她是開荒牛,但非兼任,卻也為HKT48帶來成功了……)
(SKE48的珠理奈不太算在內,因為一出道已經上過AKB48的單曲封面,老早被人以為是AKB48的。)



網友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更多的看法?

4 則留言:

  1. 兼任不能太多,這個又兼任那個又兼任不是很亂嗎XD
    而且,AKB選拔其他姊姊團都能參與,其實都釣到關注度。
    空降MEMBER,大家未必會喜歡呢。
    [版主回覆02/20/2013 22:14:32]是啊,所以漫畫才編出這樣終極的法子來啊。
    我也沒有看三個多月AKB49了,聽醬壇的網友描述,現在主角需要拿到SKE48劇場250人的觀眾歡心,才能維持《國內全兼任》無敵狀況!
    所以,漫畫真的越編越有趣了!

    另外,想不到這個去年的TOPIC,竟然有那麼多人想看。

    KASUMI! 話說,生寫日之事弄得如何了?詳細 WHAT'S APP?

    回覆刪除
  2. 這幾年看下來,指原才是真正的十年逸才吧~XD
    硬推效率第一,招黑擋黑也高水準,就連醜聞後的人氣抗跌能力也是一流~
    丟去分家開山起爐也是炒得風生水起
    秋肥要挖到下個指原大概不容易囉www
    [版主回覆02/23/2013 23:16:12]SASHI 真的是可一不可再的寶珠。
    如果沒有了她,很多事都處理不到。

    回覆刪除
  3. 國內全兼任就是為了將劇情推至姊妹團所做的安排,讓玲奈、彩姊等人能出現,所以現實中的作息調度、通勤、營運等問題我想在漫畫中都不太會提到的。

    ps. 漫畫中用巨大身影幻象來表現Top成員的氣場這點我覺得蠻有趣的,不過當劇情推至HKT篇時(雖然還要很久),我很難想像兒玉或是櫻花發出優子和玲奈的"霸氣"。
    [版主回覆02/23/2013 23:18:32]我明白,可能她們有專用的車子呢!

    不過,其實一切都是漫畫式的理想英雄主義。他們也喜歡的。

    回覆刪除
  4. 這是沒有可能的呀~~~~~如果真的話,成員都要住交通工具了~~~
    而且全兼任就是四面都不是岸呀~~關係打不好是沒法生存的~~
    [版主回覆02/23/2013 23:33:46]所以,這才會紅得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