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柏木預見愛》 柏木由紀初主演「MIELINO柏木」(ミエリーノ柏木) Ep04「愛就是至高無上的奉獻,不可期待絲毫的自我滿足!」(7.0分)

萬分抱歉,因為劣者的失敗,加上新春忙碌了一圈,所以現在才發文,完全慢了進度!

都不廢話了,直接送上第4話的劇評!
就是一位外M內S的可愛少女成了委託人。(希望沒有用錯了形容詞)
本話名句:【愛就是至高無上的奉獻,不可期待絲毫的自我滿足!】





注意:內容含劇情,並涉及不當感情行為。

 

這次的委託人,就是這位娛樂界工作者(拍攝相關),YUMMI小姐。
(想不到好比我還少呢……)

就是因為人家長大俊俏,而且沒有試過這種正式工作的類型,所以搭上了他!

怎麼看,我總是覺得,是女方故意挑起男士的情感的。
如果你們有更加深入了解,請指正這是否我的錯覺。


正好YUMI與男方KISS的時候,就是打開著雙眼。
這個時間,各位都會回想起【別相信接吻時不閉眼的女人】這句心理學名言吧?
有不明白的網友,不妨問一下情場經驗人士。

以上看圖都可以解釋了,我就不多說了!
總而言之,就是女方已經玩厭了,沒有新鮮感覺,現在要丟玩具。

由於早前曾經約定,誰先提出分手,誰拿一百萬日圓出來。
所以女方才委託CAFE 當上讓男方提出分手之事,這不讓自己賠錢的做法,難免連柏木由紀都對YUMI火大了……

總之,就是暫時要她收到那筆錢,就直接捐款了……
真是麻煩的生意。

總之,就是要讓委託人都要同時出招才能夠讓男朋友分手了!

第一招,買醉。

第二招,鼻寒。


第三招,放屁。

第四招,留尿。(這個我看了好久才明白。)

柏木由紀看到了YUMI的驚人戀愛結局!但不敢作聲。


不過,在這個時間……
不是嘛,又是這位"常失戀的可愛少女"……

每一話都要出現的……就是戀愛,分手,戀愛般……進入了無間嗎?

如果再多來幾次,我怕我需要叫編劇直接找個師哥,抱那女生回家算了#!)@$*&!$!)($&)
每一話都要出來一次?而且……最大的問題是,她那麼容易被飛,也沒有可能委託CAFE 幫她分手吧?
還是會有男的最後委託CAFE,讓這位包經滄桑的少女死纏難打的一起時,強行分手?
(會是最後幾話的橋段嗎?千萬別讓劣者猜中……)


===========
又是秋元老師愛情教室時間:

我開始看到不以為是什麼事了……
每次都是如此過場。


這次反而沒有什麼愛情理論出現,有些失望。

===========

最後,還是柏木由紀使計,做出了一百萬日圓,好讓男方自己提出分手!

CAFE店長果然老謀心算,但柏木由紀看的真相,更為嚇人!

YUMI就是一位對男子們都非常好的"小S"。
難怪經常分手了!

今集名句:【愛就是至高無上的奉獻,不可期待絲毫的自我滿足!】

圓場。

總結:
這一話的LOVE CASE,真的十分有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的典型寫照。
愛情真的讓人遇上很多不同光怪陸離之事。
柏木由紀的演出開始慢慢進步了。只是劇本分配環節上可以再調整。
看上去就是最怪的反而是,秋元康的強制對話。
希望有所談話內容的改善。
至於那個常分手的少女,可能也是將來的劇線伏筆也說不定?
還是反映著其他的事?
你們就好好看看吧!



次回預告:
這次到一位"雙手不觸"的女士,真的夠奇怪了!



ミエリーノ柏木 #04 「愛就是至高無上的奉獻,不可期待絲毫的自我滿足!」 收聽率 - 未知%


柏木由紀 ショートケーキ 2 mins ver




------------------


【YukiRinger作品】柏木由紀初主演「MIELINO柏木」Ep04(中日双语字幕)





本著更利於宣傳柏木由紀的目的,【唐湊幼稚園吹奏樂部】已更名為【YukiRinger】。

团队名中包含了Yuki的名字、昵称(Yukirin)以及厂牌名(YukiRing),而ringer一词含义有二
1.敲钟人;摇铃人
寓意为团队是为Yuki做宣传的队伍
2.容貌酷似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包含着团队对Yuki的憧憬 希望成为像她一样的人

「MIELINO柏木」是Yuki首次担任主演的剧集,请大家多多支持!

PS.YukiRinger正火热招募中,有兴趣的基友请查阅
http://www.yuki-station.com/read.php?tid=634


本集Staff:

片源:百合花開-海馬
翻譯:雷丘 Beee屎 thekasa 妄想少年
時間:公爵K JacKFroSt 月月 妄想少年
後期:footair
校對:妄想少年
壓制分流:百合花開-海馬


弹幕在线
Acfun
http://www.acfun.tv/v/549819

Bilibili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459177/


下载

内嵌




外挂字幕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