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SKE48の魔法廣播 3」★ 第三話 「ゆりあに小さな恋のメロディ! 今夜はラブソング作るぞ大作戦」[含經典港曲 張國榮,陳潔靈 - 誰令你心痴] (5.5分)


終於都趕得及談第三話,SKE48之魔法廣播,依然是十分輕鬆歡樂! 

這次故事主題就YURIA的初戀經歷來引發。


注意:內容含劇情!


YURIA 這位16歲的魔法少女,竟然在遇上喜歡的生後,在製作媚藥?!
那不就是直接下魔法就好啦?
(不是嘛,現在的日本少女,除了對戀愛有這麼憧憬,還會這樣自動獻身嗎?不解……)

BECAUSE OF LOVE,連日常節目都受影響。

KUMI都氣絕了!

原來YURIA 是喜歡上車站旁出租影碟店的店長先生!

十分可愛的害羞YURIA!!!

YURIA 已經進入了幻想的MODE了!

北原里英又再一次無故出場了!
原來她的歌,是一首情歌來的?

之後,就是每一季MAGICAL RADIO 的特色!
穿睡衣過夜……

YURIA 對首次戀愛十分緊張,連同伴都發脾氣了。
之後鬼丸P就對她作出愛情輔導,更以"愛情最恐怖的地方,就是未曾戀愛就已經變成了大人"的貼切比喻。

於是,YURIA 就鼓起勇氣了。

===========================
抱歉,這首歌應該也是有名的,但我懶得科普了。

========================


之後就是每話必有的,玲奈打鬼丸P。


小若林說出了禁忌的說話,說中了玲奈因戀愛失敗而醉心事業的死穴,被"編成BEAM"打中了!
(個人認為更像超人死光……)

就是要YURIA 專注事業,勿談情。

珠理奈竟然在休息時間出來了……
開始覺得角色要出來時就出來,完全沒有原因……

=================
珠理奈電視劇場:


明明就是撕了信件……

但魔術竟然還原了信件……
我也好想學一下!
======================
再來的又是即興時間,就是寫情書稿子……




一句"請你借閱我",就讓高柳明音拿到最高分數勝出!強。

=======================

結果,就把SMS 送出去了!
===================
再來的竟然是歌曲時間?!
這次各位一定要聽了,因為這首歌是經典名曲。
香港版就是張國榮唱的《誰令我心痴》。
日本版就是《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

以下會有介紹!

DARLING I WANT TOU~ 你竟不知?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

收到了SMS,店長是有女朋友,但也願意與YURIA 吃飯,男生你們是懂的……

結果是有趣的告終。


總結:
SKE48的劇組,越輕鬆越歡樂,現在感覺更劇線亂了……
北原里英沒有什麼出場必要,RADIO的時間短了,BAND的表演沒有提及……
即興環節也是陳腔濫調,希望往後有更多的有趣些的元素……
不過最可取的,還是能夠聽到那些經典歌曲,就有如《青蛙公主》一樣。


次回預告:

為什麼會有唱《TEAM B 推》的感覺?

又是有特務來犯?
來人,有名人到訪了!





==============================


德永英明 / 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







==============================

這首就是香港版,各位都應該知道,就是《誰令你心痴》

張國榮,陳潔靈 - 誰令你心痴





=======

7.誰令妳心癡(修改)

作詞:鄭國江
作曲:小林明子
編曲:杜自持
女聲:陳潔靈

(男)何事無聊地嘆氣 可會說我知
手中的康乃馨仍能贈妳一枝
何事呆呆地看我 我看不透妳的真心意
如喜歡她 何不想想法子
(女)Darling I Want You 你竟不知
熱烈似火情意 會恨恨將我燒死
像個小影迷 要你的簽字
默默向風呆企 去等心中戲子
(男)曾無限次 欲話我知 卻也停止
(女)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男)何事無聊地嘆氣 想妳妳不知
心中的小鏡子常留下妳影子
無論何事遇見妳 我會失理智更不知所以
迷失的心全都因妳起
(女)但我的心情你應該知 遇著了心頭愛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卻不知怎去開始 夢似的戀情叫我心癡

令我不能退愛火不可制止
(男)曾無限次 欲話我知 卻也停止
You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女)Darling I Want You 你竟不知
但願這刻和你緊緊擁抱一起
用你的心情去慰我的癡
但我的情意你根本不會知
(男)曾無限次 欲話你知 卻也停止
(女)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男)但妳的心情我早知
為探測誠意說不知不覺是砌詞
讓我的真情去慰妳的癡
但妳不嫌棄妳身邊的漢子
柔情蜜意盡話我知 卻也停止
You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

【联合字幕】130203 SKE48の魔法广播第3季 ep03[Melonpan&吻魔]




在线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463878/
http://www.acfun.tv/v/ac55433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xOTE4MzQ4.html


生肉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6170&uk=3557628144

外挂

 

http://kuai.xunlei.com/d/c3PoBQL-2AAvYxJRe77



内嵌




---------------------------------

3 則留言:

  1. 請問PSP 的AKB 1/149 的DLC有新的可以下載嗎??
    [版主回覆02/20/2013 00:51:34]暫時還未見有的!

    回覆刪除
  2.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逝世十五週年紀念,聽這首《誰令你心痴》會想起「哥哥」張國榮的回憶。
    [版主回覆02/21/2013 10:00:27]不要緊,不過,真的那麼快就十年了。
    [TIMON回覆02/20/2013 01:00:32]對唔住,我寫錯左,應該是逝世十周年至啱!
    [版主回覆02/20/2013 00:52:48]是啊,想不到已經那麼久了……
    2003年4月1日那時離開的。應該是十周年。(當年SARS)

    回覆刪除
  3. 最後若林唱果句真係好好笑!!!!!!!!!
    連我身邊有位唔喜歡AKB的同學聽到都話正
    [夢人駅回覆02/25/2013 00:16:11]誰令你心痴-- 手卻也停止XDDDD
    [版主回覆02/25/2013 00:00:38]你指的是唱哪一首歌?
    還有是哪一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