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iOS App】女僕:主人,可以你合照嗎?


【iOS App】女僕:主人,可以你合照嗎?

引用自:http://unwire.hk/2013/03/14/maid-de-camera-ios-app/software/

發表者: Cherry 於 三月 14, 2013 – 3:00 下午

不少人都可能對女僕充滿遐想,一個 iOS App 就可滿足大家一下,讓大家跟女僕合照,不過是造假的,只是提供一些女僕相框,如找不到真正的女僕跟你合照,就用這個 “Maid de Camera" App 止渴啦!

它有 20 個相框和 50 個貼紙用作裝飾照片,選擇相框後要叫人幫你拍攝,好難可自拍 (因要對位置擺出不同姿態,所以要叫人幫你拍),其實都幾尷尬。

拍攝照片後,大家可自行加入文字和貼紙,而且選擇甚多字體、顏色和大小都可調校,不過貼紙的大小無得調校,亦不能轉動,只能簡簡單單把它貼在照片上。


小編示範作:

下載:






----------------------------


在網上看這一個有趣的APP!

應該在APPLE STORE 就能夠找的到!

不知道能否更換MAID的照片?

如果可以的話,在香港的MAID CAFE 界,應該都受歡迎吧?

也可以與自己覺得KAWAII 的 MAID 一同合照,真的假不了,假的真得了!


以上!

2 則留言:

  1. 好好既apps啊哈!
    [版主回覆03/15/2013 10:18:21]好像有另外一個APP 是扮女僕的。

    回覆刪除
  2. haha~AKB都有呢種apps^^
    [may~回覆03/15/2013 21:50:51]不過唔系官方apps,but都ok好用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pp.yuko.photoshoot&feature=search_result
    仲有其他member~
    [版主回覆03/15/2013 10:18:36]AKB也有?你也有用過?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