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還是算吧

渡邊麻友來港那兩天,剛好就是我去台灣旅行的時間,她離港的晚上,我就回來。在相當程度上,是刻意的,因為我訂票時,已經知道她會來香港。原因是我不喜歡某些港飯的低水準行為。不是怕他們會影響我們聲譽,實際上有沒有這件事,港飯的聲譽已經"十分麻麻地",而是怕他們的行為影響我見麻友的心情。

去年我正式飯AKB之後,先是小櫻、宅指、兒玉;之後是雷娘跟鈴木。小櫻那次還可以(簽名會而已),但雷娘那次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握手會進行時,聽見後面有一班人講粗口,不停問候別人的娘親,而且是大叫的,她們聽不懂,但也能從表情上了解他們所講的話是敵意吧,我不是怕粗口,我也可以講得很兇,比他們兇N倍都可以,但是要看場合吧。之後,再加上港飯網站,群組那些不負責任,互相指摘,自我逃避等留言,令我對港飯們失去信心。只是,我身為其中一個群組的支配人之一,我事前都po過,要求部份可以到日本的朋友不要到麻友的握手會,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減少人數,令暫時沒有機會親自赴日的朋友在香港見自己神推。結果,人依然多,最後發生了我預計到的機場事件。發生之後,又是一輪指摘,之後相信會不了了之。

渡邊麻友來港不是第一位AKB成員來港了,小嶋陽菜、柏木由紀,前田敦子來港一樣誇張,一樣混亂。我不會像某些版友要求成員不要來港,我也不要求日後港飯能守秩序,我只會繼續不在香港參與function就是了,反正就不了時間就無謂強迫自己,更加不想因為看到不想看的人和事而令自己不高興。

所以,還是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