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尋找由紀的故事 - 第二集

未開始之前,埋單計數先,"尋找由紀的故事 Season 2" 握手會之旅如下:

2/22
平田梨奈 第3部
島崎遥香 第4部
高城亜樹 第2部
柏木由紀 第4部
結果,2/22當日第4部之後就可以繼續行街街....
2/23
柏木由紀 第5部
柏木由紀 第6部
渡辺美優紀 第4部
横山由依 第2部
矢倉楓子 第2部
矢倉楓子 第5部

全部各一張。

不過已經得好了。如果可以抽到多幾張由紀就最好了.....


OK,第三天,3月10日 星期日

朋友們一早就相約在新宿站,一齊出發!但我早上沒有抽到,所以我不跟他們一起了。結果,我10點才起床,起床之後,電視播這個節目

 天堂吉美她們正在唱"会いたかった"

之後,我走都走唔切,先到秋葉原買Mac用的靚Keyboard,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其中一間叫Mac Collections,是Softmap的店,我問他們有無,,佢話而家無,要過幾日先有。但是,在我的認知中日本的Mac友是很多的,但是,據他們口中得知,原本日本而家無咁多人玩Mac了,大部份人都玩PC。

他們知道我是老遠過來,特意在網上找來找去,可是還是找不到,對我千道歉、萬道歉的,無辦法啦,唯有之後再上網找找別的地方吧。前前後後,花了兩個小時

12:00,到なでしこ寿司吃個Lunch。那間店是全部女性師傅主理,由收銀到師傅,全是女性。


在店中認識了幾位AKB飯,也是去握手會的。不過,我沒有拍他們的樣子。
吃罷後,出發!

 東京站轉車,京葉線

 行好長路,像東涌線香港站,但是距離應該長一倍
 到火車了

 出發,經過"夢之河"^0^
 到達海濱幕張站,幕張Messe出口
 放心,大家都是去同一個地方



 其實,成就夢想是需要代價 .... 問AEON...借錢XDD
 入到去,巡巡外圍先
 給MB的生誕Message Card,我也寫過一張給小櫻花^^

目標就在前面,柏木由紀!

除了柏木由紀,還有岩佐美咲和宮脇咲良。

第4部

首先見到岩佐美咲,我讚佢唱演歌好棒同希望佢好似美空雲雀一樣咁有成就,10秒就這樣過去,岩佐知道香港人讚她演歌好跟知道我識美空雲雀感到高興。


最後見到由紀,我反而唔記得我講過D乜,應該是很行貨那種。但是,她慢慢的令我不緊張,開始傾到少少計。
好治癒!

第5部

首先見到宮脇咲良,這次是我第2次見她,第1次見她的時候在香港。我話お久しぶり,佢一時嚇親,跟住話我去年在香港握手會度搵過你,佢好驚喜。

接著見到由紀,同佢講我見Short Cake的鹿兒島片段好睇,我好想去,之後佢問我幾時,我話大慨9月度啦。跟住佢"大使"上身,叫我一定要去咁囉。事實上,工作關係,今年以內都無乜機會去鹿兒島了。

又係好治癒。第2次見佢一點也不緊張。

第6部

同第5部一樣

都係見到宮脇咲良,同佢講我後日返香港啦,你要繼續加油,佢唔係同我握手,而係係癡住我隻手。

最後見到柏木由紀,我有點想喊,但當然無啦,男人不應該流淚,更何況對著我一直都要尋找的人。之前一直等,一直等到最後一刻才排隊,我到第6部先講我其實是從香港來,後天走,我很支持你的,無論如何都要加油。之後我要走的時候,她是探頭看著我的,因為我回頭見的時候發現到的。

接近9點才離開幕張,來的時候還是很熱,有廿多度,但離開的時候剩下三度。我不怕冷,零下我都遇到過。況且,室內、車內皆有暖氣。慢慢地我也習慣了暖氣。

回到淺草下榻的酒店,已經是11點多,我還未吃晚飯,我只能夠在樓下的Family Mart買大碗合味道杯麵作為我的晚餐。

"如果我第6部可以抽到4張就太好了"。但是,還是不行!這是我當晚的決定,然而,人品還是這樣差。

我記憶不好,怕忘記,所以我給自己錄了音,綠到凌晨快要3時。

晚上,我有點失落,就這樣結束了第3天的旅程。

其實關於這次握手會,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寫,但是,還是等到寫完整個旅程日記之後才寫。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