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克箂門特茉莉飯局》【從「零」開始】COS團新力軍,Z.E.R.O!專訪團長公主與副團長NIKO



 
AKB48在日本人氣同知名度愈來愈高,她們大熱之歌曲不乏成為了很多COS團跳舞模仿對象,也造就很多新COS團的成立。今日編者與克萊門特有幸邀請了其中一隊COSZ.E.R.O的團長公主及副團長NIKO接受我們訪問。


  Z.E.RO這一團於上年201210月成立,剛好一年時間,初期不被人認識,隨著參與的表演活動愈來愈多,亦都愈來愈多認識她們,支持她們。在這讓我們認識她們更多。
 
 

 

編者:很高興公主同NIKO接受我們的訪問,作為Z.E.R.O團長的公主,年紀輕輕要管理一個COS團實在不易,想知道你們的年齡是什麼?
公主:我與NIKO是同齡的,都是15歲。而NIKO8月才過了她的生日。


編者:你們是怎樣認識AKB48?與及喜歡的成員是誰?

公主:應該是看馬路須加學園時認識的,大概兩年前。而我是喜歡SKE48成員松井玲奈。

NIKO:是看MUSIC STATION時認識的,與公主認識AKB48時間相若,而喜歡的成員是AKB48高橋南。

 

編者:Z.E.R.O成立過程是怎樣?

公主:其實在網上看了另一COSDIAMOND表演片段,很喜歡這團中的成員AR君,之後與現役團員分享片段,大家都好想好似她們一樣跳得那麼好,所以成立在Z.E.R.O之後得知有AKB48才藝大賽2012,各位成員都好興奮,所以參加了比賽。其實我們一分團8名成員都是同一間學校的,到現在還有5名成員。
(Z.E.R.O 名字由來的第一原因是成為各位眼中的CENTER,有如AKB48劇場中是以0作為中心
第二原因是由零開始,能夠做到一百分。)

 

編者:想知道排舞拆舞是如何進行的?與及需要時間?

公主:初期是由我去拆舞,之後由我去教導成員怎樣跳。後期因為成員多了,覺得有點吃力,所以現在由成員自行拆舞。拆舞通常要一星期左右,排舞就3,4小時。

NIKO:出了幾次表演後,大家都有了經驗,都可以自行拆舞。

 

編者:你們以前有無跳舞經驗?

公主:學過JAZZ同參加過學校啦啦隊。

NIKO:都是參加過學校啦啦隊。

 

編者:你們第一次演出活動是才藝大賽2012,心情如何?

公主:因為初賽的日子是要返學的,一放學就趕去比賽場地,所以心情都非常緊張。

NIKO:其實心情好緊張,因為現場觀眾很多。

 

編者:自己覺得表演如何?

公主:一開始都覺得自己表演OK,因為本身練舞練完就算,沒有拍低練習片段,睇返比賽片段就覺得自己跳得好糟糕。

 

 

編者:你們覺得最難忘的表演是什麼?

公主:我覺得是觀塘碼頭那次演出,因為是Z.E.R.O參加比賽後第一個正式參加之表演,記得才藝大賽無觀眾同我們叫MIX,到觀塘碼頭那次有觀眾叫MIX,所以最難忘。

NIKO:是一次聯校活動,那正是我的生日,團員秘密地練了驚喜之淚這首歌跳給我看,覺得很難忘很驚喜。

 

編者:你們平時有什麼興趣?

公主:其實我不是別人看那麼斯文的,游水,跳遠,跑步我都喜歡。平時都有看動漫,日本節目

NIKO:小時候學過抬拳,現在有學鋼琴。

 

編者:我們得知你們兩位都現職某間新式樓上CAFE,想請問你們如何接觸到新式樓上CAFE?

公主及NIKO:都是朋友帶我們上去的見識。

 

編者:請問你們的入行過程是什麼?是否有熟人介紹?

公主:不是有人介紹,是剛巧看到有CAFE招新人去試一試。

NIKO:與公主一起見工,最後另一間CAFÉ請了。

 

編者:第一天當值是怎樣?

公主:心情緊張,因為第一日返工咩都唔識,好彩有同事幫手。第一日返工要記很多野,落單、傳菜、洗碗,還好的是未有打爛杯碟。

NIKO:都是比較緊張,同埋咩都唔識要學習。

 


編者:學業、練舞、工作時間是怎樣分配?

公主:星期一至五返學,星期五同星期六下午當值,如果要練舞會星期六上午去練,星期日是休息日。

NIKO:與公主的分配相若。

 

編者:請問你們的理想是什麼?

公主:想可以在藝能界發展同教人跳舞。

NIKO:想做護士,因為可以幫到好多人。

 


編者:最後想問Z.E.R.O往後有什麼展望?

公主:當然想取得才藝大賽冠軍,同埋想多些人認同Z.E.R.O

特飲

雪糕吐司

雪糕洋梨批
公主蛋包飯

 
 
由這個訪問編者了解到作為一個COS團團長真的要有不錯能力,工作、學業、跳舞時間分配對年紀輕輕的她們不是一件易事。經過一年的努力,不斷累積經驗,一天一天的進步。Z.E.R.O由一個無人認識到現在有一定粉絲,希望她們可以繼續為夢想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