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愛するのことを守ろう!{2013-12-19(THU) [信和封鋪事件]}



愛するのことを守ろう!要為所愛的守護!

這次依然沒有相片,先向版主道歉。

(克箂門特按:當天因為訪問前想閒逛信和地庫,遇到突發事件,即攝!)


(照片由克箂門特提供)


12月19日,警方煞有介事的到旺角信和中心掃鹹書和當場拘捕5人。理由是「發布淫褻物品」。事後其中一定叫宇宙船的書店在他們的Facebook Page發表了有關聲明,事關他們也被涉及到這件事裡面。



大家喜愛日本文化的,不論是否好色,都會到信和中心尋寶。沒錯,大家是可以找到這些書的,然而,這些書的尺度跟香港本地推出的差不多,甚至他們比香港的更嚴謹,因為他們所拍的女性是不能露出性器官的。香港的?隨便露沒人理,而且一落街就可以買到好幾本,便利店也能買到!要掃的話,為甚麼會掃得那麼不公平?在香港要買日本鹹書,還要懂一點門路。

警察要拉人,不會亂拉的,他們一定會有證據才拉人的,這正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之一。他們怎樣證據呢?搵內鬼是其中一樣,但是,最重要是有人報警!如果沒有人報警,有警察就算事前有幾勤力做足功課都不能拉到人。這次就是有人報警,警察恨左好耐,"夫唱婦隨"地做成這場好事。究竟誰做的好事,我不會亂猜的。一場火,沒有氧氣就只有火苗和等被熄滅。



香港政府又做了一件蠢事,比HKTV事件更加!因為要禁都要禁得其所!不過,我們這個置市民生死於道外的香港特首,做七七四十九件事都不出奇。因為,表面上被扣是咸書,實際上是日本書!連倉持明日香的寫真也被扣就明白,有殺錯無放過!還有,他們扣的是 正~~版~~書!只是水貨而已,香港是自由港,賣水貨不是犯法的。

政治正確的,哈港、韓是沒錯的,大家繼續中國好聲音更加無得頂。聽英文歌有上流人聽同有地位(英文是法定語言),唔捉得,最好捉就是日本文化!因為這是人數最多但聲勢力弱!

それでも、怖くないわ!


(照片由克箂門特提供)

像我們這些七十年代後期出生的香港人,受的是日本文化,尤其是住在銅鑼灣的小弟(現搬了),更加受得深,他們要摧毀我們,我們就不讓自已崩壞!

他們要摧毀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要我們成為新腥港人!

最後,為了守護我們所喜愛的,請覺醒!不要討厭政治,要走出來向特衰政府說不!更加要讓置市民生死於道外的香港特首下台!讓我們的選票去選一位以市民為本的特首上台!為香港人服務!

消息來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31219/52010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