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 電影版 - 標題:「真夏の方程式」 :風格與眾不同,忠于原著!人性化的湯川學,拯救被扭曲的人生![含十一章電視劇評]

 

劣者本來預計是七月才看《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  電影版 :「真夏の方程式」。
由於友人十分熱心,故在星期五已經買票……
於是在6月29日(星期六) 首日上映的 上午10:50 (早場) 就在旺角百老匯戲院看了此129分鐘的片。
真的是走在最前線了!

看後才發現《神探伽利略2》電視版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打造相對強勢的電影版!
而且也發現為什麼選《真夏の方程式》而不選《聖女の救濟》為電影改編的理由。

注意:內容含劇情。如已看小說原著,則對劇情觀感沒有任何影響!

先來一些故事背景資料:


=========================

概要

以美麗的海洋而著名的玻璃浦,在那裡發現了一具橫死的男屍。一開始被認為是單純的事故,但後來發現與16年前的某件案件有着聯繫。
本作以「科學技術和環境保護」為主題,描寫了身為科學家的湯川對於環保與科學的觀點。此外,湯川一向不擅長應付小孩,這個故事則以他和小孩的交流為軸心。



另外,這次湯川比警察(大學同屆、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更早遇上案件,而自發去探尋真相。感覺會和以前的伽利略系列作品有很大不同。




故事簡介

小學生恭平因雙親太忙而無暇照顧,於是一個人去親戚家經營的旅館生活。
他在前往玻璃浦的電車中和湯川相遇。
湯川為了要出席一個在當地召開的關於海底礦物資源開發的說明會而前往玻璃浦,恭平於是向他介紹親戚所開的旅館。



柄崎 恭平 (山崎光 飾演) - 小學五年級學生。放暑假的時候去玻璃浦的親戚開的旅館住宿。
在電車上被湯川相助的時候向他介紹了親戚的旅館,結果成功招攬到湯川去該旅館住宿。
因雙親很忙,所以經常一個人生活,喜歡打電動遊戲。學習不太好,理科特別差,
和湯川相遇後心境開始有了些許變化。稱呼湯川為
「博士」




當夜,在旅館住宿的除了恭平和湯川,還有一個名叫塚原正次的男人。
參加了說明會的旅館女兒成實發現,儘管她從沒見過同樣有出席說明會的塚原,但對方卻對自己露出微笑。



夜深,塚原突然消失。翌日,塚原橫死的屍體在海邊被發現,縣警到現場取證,認為他是在堤壩邊失誤跌落而意外死亡的。



同時,草薙受上司多多良管理官直接委託他特命搜查此案。原來塚原是前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警察,並且是對多多良有恩的前輩。
不認為塚原是死於意外的多多良得知湯川和塚原住在同一家旅館,命草薙為聯絡人展開獨立搜查。
草薙和內海 (電影版為 岸谷美砂) 於是一邊和湯川取得聯繫,一邊進行調查。通過調查,他們認為塚原被殺後,被棄屍於海邊的可能性很高。


究竟塚原為何來到玻璃浦呢?被捲入案件中的湯川為了防止「某人的人生被扭曲」,決意揭開真相。
而真相的關鍵在於16年前塚原負責調查的前坐枱小姐被殺案。
其背後則是旅館家族的一個不可告人的重大秘密。

=========================

劣者是完全沒有時間看小說就直接到電影院去看戲,所以沒有先入為主的感覺。
但直覺上是90%-95%忠於原著的,所以就直接來些綜合討論,也嘗試不太多劇透情況下說明介紹。

以下某些觀點引文自《【心得】真夏方程式──平易近人的湯川學(有劇透)》的 巴哈姆特文章。


守護海洋只是引子,問題在於選擇之後的路


川畑 成實 (幸 飾演) - 環保人士,自15年前移居玻璃浦後就致力於海洋環境保護。建立了一個網站,
和其他環保人士一起參與保護海洋的活動,但她的作風連母親也感到太激進了。
和身為科學家的湯川因觀點不合而對立。湯川覺得她如此盡心保護海洋背後似乎有某個理由。


引用:
對於環保方面,除了安排湯川與成實的數次辯論之外,東野似乎藉由湯川之口,說出了身為科學家應扮演的角色:





科學家不會因為能不能賺大錢,就改變自己的立場。
科學家最該優先考慮的是,哪一種方法對人類最有益。
如果研判對人類有益,就算對自己沒有利益,也必須選擇這條道路。
當然,對人類有益而且自己也能賺錢是最理想的。



「在明白一切之後,選擇我們該走的路。」  



↑ 簡單明瞭的一句話,所以故事中並沒有提到海底礦物開發計畫的結果,
一方面是因為湯川說正式開發至少要等十幾年,另一方面也是留給觀眾們一些想像空間


在電影中,福山雅治所演的湯川學更有怪人物理學家的本色。
直接指出成實看事不夠全面,也指出了開採資源公司的職員所說的"不會影響生態"是謊言。
自己只是負責探測海床的顧問研究,更指出一切問題在於取捨選擇。
可見湯川學的學者中立性格更為顯得中立。



每個問題必有答案,知道真相只是遲早問題




引用:
怎麼會與小學生恭平互動良好呢?剛登場的恭平其實有點像所謂的小屁孩,他很討厭理科,並常常跟湯川鬥嘴。
但是恭平最大的特點是,他自認為是個「小大人」,而這種個性正好很合湯川的胃口(不會起蕁麻疹?)湯川帶著恭平一起做水火箭、了解煙火的原理…等實驗之餘,也讓恭平逐漸了解學習的重要性。


↑ 湯川學就是為了恭平學習理科的重要,親自弄"水火箭"讓恭平看海床,
更把物理學原理寫成NOTE給恭平作暑假的"自由研究功課",
可見湯川學對讓他不長"蕁麻疹"的小孩,而且有推理邏輯的恭平,愛護有加。

引用: 湯川曾對他說:





「你討厭理科沒關係,不過我希望你記住這件事,『不知道就沒辦法』這種態度,總有一天會害你犯下大錯。」



在意,意味著知性的好奇心受到刺激。放著好奇心不管是一種罪惡,因為人類成長最大的動能就是好奇心。



 



湯川的名言字字珠璣,甚至讓人有這本書不是推理小說的錯覺。




案中有案,環環相扣;恭平成實,關鍵人物

劣者本來是不明白為什麼《真夏》會那麼受歡迎,
怎知道一看電影版,也竟然讓我對兩案中的兇手與共犯,都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這就是《真夏》小說伏筆成功之處了……
因為我在看《聖女》之時,真的老早就估到兇手,也知道行兇手法,
就只是不知道如何拿到證據捉兇手。
不過,《真夏》電影版真的能夠做到"劇情感",個人認為《聖女》雖然也是案中有案,
但拍華麗場面,高科技,戲劇感,真的是《真夏》比較有"經濟效益"!





電視鋪陳,電影反映


↑ 吉高由里子在電影版是首次演《神探伽利略2》,
拍攝時序是"先電影,後電視",所以她在拍攝之時,遇到十分大的困難……
她曾經說過 NG 24-25次的與北村一輝的一幕,劣者相信就是他們與湯川視像會議的一幕吧?
而且,吉高由里子也差點哭出來了,經北村一輝輔導下再行拍攝成功的。


各位不知道,是否對電視版的有印象?
其實真的鋪陳不少……

(1) 草薙就旅館住客名單中有"湯川學"而讓岸谷前去調查。

(2) 湯川學在面對少女(第二季 電視版 第二章)時說過,只要看見的人"心靈"而不長"蕁麻疹",那就不是小孩。
引伸到他與恭平溝通而不長"蕁麻疹"而感到相處有趣。

(3) 岸谷說:"你(湯川)可否有點人性,我們都相識那麼久……" 湯川:"其實我們相識不久"。 我聽到這裡都笑了……
明明經歷了整個電視版,但我們也知道,他們是先拍攝電影版……哈哈!

(4) 湯川:"你也不會為一個分開了十年的人而揹起罪名吧?" 我心想,我們會想起 岸谷會即時想起 初戀 "中島君" 嗎?

(5) 岸谷在《聖女》因為抓不到兇手,心有不甘而流淚;《真夏》中,聽到了成實的身世,而不禁眼有淚光, 可見岸谷美砂從新人刑警中有所成長!

(6) 岸谷有做湯川學的 "招牌手勢",用以是"間場"。(以往電影不會有的風格)

(7) 岸谷美砂的人設與衣著外貌在電視版 後期 與 電影版 的 接觸點。

如果你們是有看電視與電影,不知道你們有否發現更多的鋪陳?





平易近人的湯川學,人性化的怪人伽利略


當劣者看到 "善終院" 的一幕,一番"關鍵人物"對話後,岸谷追問:"這樣就可以嗎?"
湯川學卻不再追問真相,但在離開時,道出自己的假設,可見他的人性化開始展現了。


至於在最後,湯川學故意在車站出現,一釋恭平疑惑,
另外劇情也交代成實,當恭平追問,必須說出真相,因為不然就成了恭平一生的"陰影"。
亦叫成實繼續守護海洋為目標。

引用:
最後湯川並沒有揭露命案的真相,因為他不想讓「某個人的人生扭曲」,而這個人就是恭平。
湯川在最後對恭平說道:「千萬不要忘記,你不是孤單一人」這番話頓時卸下恭平心中的大石,也讓人感到一陣溫暖。
有人認為湯川在「真夏方程式」中的個性太過陽光,感覺很不習慣。
其實隨著劇情演進,湯川一直都在改變,雖然他依舊是那個愛喝即溶咖啡的理工怪咖,但是他對別人透露出的關懷之心是越來越多
平易近人的湯川學,又未嘗不好呢?

電影中雖然湯川學與本次真兇談了20分鐘之久,但犯人堅持己見,而且湯川又為了恭平,雖然有真相,但是沒有被揭。
成實的眼淚,連在旁邊的岸谷也想流淚了……
這也是《容疑者》與《真夏》的分別就是,前者陰暗、後者陽光!





最後來些演技、拍攝評論:


先說一下拍攝的評論。

這次是以"先電影,後電視"的拍攝方式,當我看完整個第二季,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解開了"為什麼電視版一直都疲軟"的問題。
連《聖女的救贖》也讓我"有些失望"之時,原來就是為了讓《真夏方程式》比較強勢而來的!
(當然,時間與預算的因素,我也不排除。)
早前也聽過小道消息(未知真假),就是原本是 "1個SP+1個電影"的計劃,
現在就成了"11個電視+1個電影"。
究竟是商業決定,是回饋讀者/觀眾,還是為了讓人接受吉高由里子為新女配角?
劣者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但絕對是對《真夏方程式》感到一般水平的滿意。不知你們有什麼想法?






↑吉高由里子,達到了導演的要求,戲份不多但已經足夠讓人有印象,因為電視版已經有十足曝光率。

吉高由里子首次加入演出,壓力大。(圖/威視電影影)
▲吉高由里子首次加入演出,壓力大。


↑這裡肯定是吐糟湯川學在真夏之時,還穿上"三件頭",岸谷來看你脫衣,也算失帥了吧?

↑杏所演的成實,真的十分到位,而她的一家,演技也十分切合書中角色!
這就是電影與電視的分野吧!


↑湯川學不只是對自己有興趣的物理學有動力,對可培養的小孩也有活力,
不知道會否破壞了你們對湯川學的個性概念,但個人認成湯川學也成長了,
就像紅酒一樣,放久了,演的性格本質不變,但現在更有味道!


↑這地方的宣傳,連旅遊也會推動吧?



何謂懲罰?



被扭曲的人生,最為人生的懲罰……



總之,這次《真夏の方程式》,
無論你是否看過原著,無論你是否《伽利略系列》的FANS,
也是十分值得到戲院一看的電影!





--------------------------




第二季劇評如下!(平均:8.45分)



劣者個人喜歡的兩章是《演技女優、惡魔之手》(ep08,ep09),因為是完全營造出緊張的戲劇感。
再來的《心聽優子、雙子桐谷》(ep03,ep05),因為前者開場岸谷被插創新,後者湯川假寫公式演戲。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一章 - 標題:「幻惑す」、副題:「帰ってきた変人! (怪人歸來!)」收視率:22.6% (評分:8.0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4/2-226-80.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二章 - 標題:「指標す」、副題:「死を呼ぶ水晶振り子! 変人vs美少女 (招來死亡的水晶鍊子!怪人vs美少女)」收視率:20.5% (評分:8.2分) [含第三章預告與大島優子特別採訪]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4/2-vs-vs205-82.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三章 - 標題:「心聴る」、副題:「復讐する亡霊社内連続怪死事件! (復仇的亡靈公司內部連續死亡事件!)」收視率:21.1% (評分:8.0分) [含大島優子BLOG文]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5/2-211-80-blog.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四章 - 標題:「曲球る」、副題:「姿なき侵入者と魔球の謎!遠隔放火 (無侵入者魔球之謎!隔空放火)」收視率:20.9% (評分:9.0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5/2-209-90.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五章 - 標題:「念波る」、副題:「距離200キロの目撃者! 双子の神秘 (距離200公里的目擊者!雙胞胎之謎)」收視率:17.9% (評分:8.9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5/2-200-200179-89.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六章 - 標題:「密室る」、副題:「vs女性科学者!! 空白の20分の殺人術 (vs女性科學家!!空白的20分鐘的殺人術)」收視率:20.4% (評分:9.0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5/2-vs-20-vs20204-90.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七章 - 標題:「偽裝う」、副題:「壁を抜ける!? 天狗伝説殺人事件! (穿越牆壁?!傳說的天狗殺人事件!)」收視率:19.7% (評分:8.5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5/2-197-85.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八章 - 標題:「演技る」、副題:「vs狂気の女優!夜空に舞う花火の下で殺人劇場の幕が開く…(vs瘋狂的女主角!夜空下翩翩起舞的煙火,開啟殺人劇場的序幕!)」收視率:19.5% (評分:8.9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6/2-vsvs195-89.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九章 - 標題:「攪乱す」、副題:「狙われた湯川!! 悪魔の手の恐怖実験(狙擊湯川!! 惡魔之手的恐怖實驗)」收視率:18.4% (評分:9.2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6/2-184-92.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第十章 - 標題:「聖女の救済 前編」、副題:「最終章・聖女の救済-前編- 愛という名の完全犯罪!! (最終章・聖女的救贖-前編-以愛之名的完美犯罪!!)」收視率:18.2% (評分:7.8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6/2-182-78.html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最終章 - 標題:「聖女の救済 後編」、副題:「最終章・聖女の救済-後編- 実に、実に、面白い! さよなら!湯川先生 (最終章・聖女的救贖-後編-實在、實在、有趣!再見!湯川教授)」收視率:19.1% [平均19.9%] (評分:7.5分)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6/2-191-199-75.html

-------------------------

精華文章:

《神探伽利略》 岸谷美砂 更貼近小說原著 內海薰? - 淺談 內海薰 (柴咲幸 飾) 與 岸谷里砂 (吉高由里子 飾) 的不同之處 [含新舊主題歌片段]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4/blog-post.html

《神探伽利略2》 主題曲系列 - 恋の魔力 KOH+ 、 戀愛魔力 A-Lin+[FULL VERSION] (含新單曲 Galileo + INFO)

http://kelaimente.blogspot.hk/2013/05/2-koh-linfull-version-galileo-info.html


-------------------------



vs.2013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以上!

《驚天動人》AKB 32nd 在音樂之日首次披露『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神探伽利略2》大島優子​​出演的第三集為伽利略第二部“通常回”中收視率最高、《真夏水著》總選舉水著驚喜08/05發售、《少女風格》渡邊麻友將在新solo單曲「ラッパ練習中」與ORESKA樂隊合作、《MAYUYU再臨》渡邊麻友日前參加了《AKB48短故事(暫定名稱)》的拍攝、《149新聞》「AKB 1/149 戀愛総選挙」PS3 09/12發售

 

《驚天動人》AKB 32nd 在音樂之日首次披露



第5回AKB48選抜総選挙で1位に輝いたHKT48の指原莉乃が初センターを務めるAKB48の32thシングル「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8月21日発売)が29日、TBS系音楽特番「音楽の日』内で初披露された。歌唱後、指原は「緊張した~、緊張しました。初めてですもん、人が前にいない環境で踊るのは」と安堵の表情。大島優子は「(指原が)緊張してたのは伝わってきた。前に人がいないっていうのはわかりますし」と気持ちを察し、「でも全然大丈夫でしたよ」と笑顔で声をかけた。メンバーはこの日、マーチングバンド風の衣装に身を包み登場。パパイヤ鈴木が担当した振り付けでダンスを披露した。緊張感溢れる生放送だったが、大島と篠田麻里子は曲中に“コマネチ”の振りを入れる余裕も。また、新曲のほかにも「フラングゲット」「ギンガムチェック」の2曲を披露した。  o8 \% j* W' Y$ ^2 v

* i. d. y1 t1 t8 [2 ]- O'
}
4 a! |( _: N1 o8 k(
q

' ?! K. v4 R' S/ _7 |/
j

總選舉第一的指原莉乃首次擔任Center的AKB48的32nd單曲「戀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8月21日發售)於29日在TBS的音樂節目《音樂之日》進行了首次披露。指原莉乃在表演完成後安心地表示:“緊張、好緊張。第一次在前面沒人的情況下跳舞。”大島優子表示也有所察覺:“(指原莉乃)把緊張感都傳遞出來了,前面沒人的這種感覺我是能理解的。”不過也笑著表示:“不過完全沒有關係的。”成員們在當天身穿行進樂團的服裝披露了パパイヤ鈴木設計的舞蹈,雖然是令人緊張的直播,但是大島和篠田麻里子依然游刃有餘地在動作中加入了“コマネチ”的模仿。出了新單曲,還披露了「フラングゲット」「ギンガムチェック」兩首曲目。


在看這首歌的的視頻時,感覺曲風輕快清新,歌詞有力,衣著與舞蹈有活力。
走的是大眾化的歡迎易上口的路線,完全不像近年AKB48的量產風格。
看來秋元康為了這此《第一指原》選對了歌。
現在只剩下的問題是,究竟《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能否及得上《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英语:Heavy Rotation) 的支持率了。

130629音楽の日 AKB32单初披露『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c2OTcwNjcy/v.swf








------------------------

《神探伽利略2》大島優子​​出演的第三集為伽利略第二部“通常回”中收視率最高





ガリレオⅡ
" q0 V8 i' z!
b
第一章 22.6%|「幻惑す」 大沢たかお
5 K( _' ?& Y$
u$ ]
第二章 20.5%|「指標す」 川口春奈 "
C& j8 Z, T$ A1 D" M

第三章 21.1%|「心聴る」 大島優子
) ]# |7 \9 V' t- k$ s) V$
v

第四章 20.9%|「曲球る」 田辺誠一、古田敦也
0 S; B/ ~5
I8 e6 L5 H8 F
第五章 17.9%|「念波る」 桐谷美玲(2役)、桐谷健太 / J, j' @2 w/ I6
u

第六章 20.4%|「密室る」 夏川結衣 ! q,
P7 m7 \6 q& `7 S

第七章 19.7%|「偽装う」 香椎由宇 ' `7 Z5 C/ g8 P/ @)
r

第八章 19.5%|「演技る」 蒼井優   u6
K6 N& V8 _. A3 b2 g+ k

第九章 18.4%|「攪乱す」 生瀬勝久 3 t8 \& L4 P( d% \1 b, B5 j# o7
C

第十章 18.2%|「聖女の救済」天海祐希
/ C" z" }) E/
R" o( T
最終章 19.1%|「聖女の救済」天海祐希 (
c6 j! n9 J0 q" y, d$ M$ g3 ~( ?


2 W;
f& a! `2 n% H
“通常回”不包括首集

=================


破案天才伽利略2 ep03 隨意剪 冷靜







=================



想不到是有AKB48的大島優子份兒的第三話成為收視最高,應該是AKB FAN 的支持所致吧?


=================

破案天才伽利略2 ep11 End 隨剪 ALL







=================


------------------------

《真夏水著》總選舉水著驚喜08/05發售





& Z+ y) P! F; u; e$ n& @1
W
1 h/ c( p& a0 X% v) N) H*
]' x

. n/ f5 }% t,
}

AKB48総選挙! 水着サプライズ2013 水着惊喜" k& r0 z4 T0 `

" o0 J# e1 m8 ?% Uムック: 144ページ 页7 D  k# l$ Z9 i8 R/ F5 X
出版社: 集英社
(2013/8/5)
0 V: v+ Y+ n" Z9 f言語 日本
9 @+
m2 T' W  v* x. e9 J
ISBN-10: 4081021635" p) X. ~# X) B, I9 q: a3
H

ISBN-13: 978-4081021635
8 [/ \+
~& U1 B
発売日: 2013/8/5

久違的水著總選書又來了,這次更有看頭了。

-------------------------


《少女風格》渡邊麻友將在新solo單曲「ラッパ練習中」與ORESKA樂隊合作









渡辺麻友が7月10日にリリースするニューシングル「ラッパ練習中」で、オレスカバンドとコラボしている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った。シングルのタイトル曲はブラスをフィーチャーした明るいナンバーで、渡辺はオレスカバンドとビデオクリップなどで共演。彼女は「女性バンドさんと一緒にコラボしたのは初めてで普段のグループの活動と違い、また新しい経験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すごく新鮮でした」と新たな挑戦に手応えを感じている様子だった。

渡邊麻友在於7月10日發售的新單曲《小號練習中》中會與ORESKABAND進行合作。為了配合曲名,將會與ORESKA樂隊合作。她表示:“與女子樂隊成員一起合作尚屬首次,與平時的組合活動不同。因為是全新的經驗所以感覺很新鮮。” 展現出全新挑戰的感覺。










我也差點忘記了麻友的新單曲準備上市了!而且是與歡樂的樂器有關!
不知道你們是否覺得她很可愛呢?





連同商個,實在有趣!

-----------------------

《MAYUYU再臨》渡邊麻友日前參加了《AKB48短故事(暫定名稱)》的拍攝



AKB48」のメンバーを起用し、メインキャストが毎話交代していくリレー方式のドラマCMシリーズを展開中のアサヒ飲料の缶コーヒー「WONDA」。この「WONDA×AKB48」で贈るオフィス・ドラマが、七夕となる7月7日(日)の夜、一夜限りの本格ドラマ「AKB48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仮)」としてフジテレビ系列で放送されることが先日発表されたが、このほど撮影に最後の追い込みをかける本作から、渡辺麻友のビジュアルが到着した。現代女子の日常に起こるハプニングや悩みをコミカルに描いた本作。撮影は、7月7日の放送に向けて、まさに絶賛ラストスパートの様子。先日は、サラリーマンの憩いの場である定食屋を舞台に、渡辺麻友が主演を務めるエピソードの撮影が行われたそう。今回届いたビジュアルでは、何やら真剣な表情の渡辺さんだが、一体どんな物語が展開するのだろうか?「AKB48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仮)」はフジテレビ系列で7月7日(日)24:25~25:25にて放送。
/ j" r+ v+ B) A9 G' N
: a) z" c5 Y8 V, [' K啟用AKB48成員擔任主演、每集出演成員都不相同的電視劇——《wondaXAKB48》CM系列的辦公室劇集《AKB48短故事》將在七夕節7月7日(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而我們則發現了渡邊麻友前來劇集拍攝現場的情況。講述女孩子日常生活的各種事情和煩惱的本作品的攝影工作,正朝著7月7日播放而一切順利地進行。在早先以定食屋為舞台的上班族休息場景的拍攝中,我們看到了表情嚴肅的渡邊麻友,究竟是什麼讓她如此嚴肅呢?會展開怎樣的故事? 《AKB48短故事(暫定名稱)》將於7月7日(日)24:25~25:25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0 b' X/ m  \, I. L5
n! ~8 ?



劇情應該廊展開了!

----------------------


《149新聞》「AKB 1/149 戀愛総選挙」PS3 09/12發售



【9/12】[PS3] バンダイナムコ「AKB 1/149 恋愛総選挙」通常版5980円/限定版7980円" f: n  g! C  ?
8 m/ |8 g6 H3 x$ S) s+
Z

■BDや生写真10枚等豪華特典
5 j, M6 M  R- p4 I- {( X3 r 生写真はランダム 随机生写真
; H: E  o( d2 X" t  f8 ` 149人分の水着、制服とか
149人份的水着制服
" y+ [) m( O9 o' u+ u, p,
q
 PSP/Vita版のDLCをすべて収録 PSP/Vista的DLC
% v-
c4 k3 A7 c& C1 P& y# J
  E" A, {' [, V+ v  x% e
3 O  a5 h* o; s,
u9 U9 B" \' g' m




不知道移植PS3版的,有沒有新的功能與影片?
請期待!



以上!

《神探伽利略2》(ガリレオ)最終章 - 標題:「聖女の救済 後編」花絮2



湯川學來到北海道的舊校!
十分美麗的地方啊!不過,為什麼劣者覺似曾相識?
啊!記起了……這不就是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愛情片《我們的存在》(前篇/後篇) 那一所北海道的學校嗎?
(網友,如果我記錯了請指正……)


岸谷異常的緊張,不斷找犯罪證據……


吐糟一下,是不是女王的剛做了心臟手術才……


經典名句:無法被証實的假設就不能成為真相。


岸谷美砂對於知道真相卻沒證據捉拿罪犯,覺得無能為力,心有不甘。
(警察也是人,至於為什麼流淚,電影版也有些關聯。)


岸谷最無助之時,才會說敬語的,真是"一集一性格"……


(吉高最強的,是哭戲……)


到最後竟然發現了重要證據!


岸谷竟然推理沒有問題……少有了!


找到證據十分高興的妹子,當然與太田川來個擁抱!


栗林與岸谷的吐糟互動,真的十分厲害,每次都是笑點。


實驗成功了!兩位十分歡喜!


湯川找出了真相,就是岸谷對栗林有點兒……所以才合拍啊!


岸谷有事無事都找到研究室,就是鳥類或狗類的歸巢本能啊!
栗林說撒尿小狗做記號,十分帶感,但自己做"小栗子"了!


岸谷表示,已經學盡了湯川學的本領,不會再被湯川牽著鼻子走,難道……


就有如上一季的最終章結尾,又有"實在有趣"的雷擊案件。
又是名言:不可能嗎?


岸谷試著第一章,內海使用的方法來誘導教授的案件產生興趣……連……


連浮誇的演技也增強了……你們看的明白!


妹子就是為了這個勁!



湯川學:實在有趣!

(這是與上一季最終章一樣的結尾!各位有印象嗎?)

破案天才伽利略2 ep11 End 隨剪 長大







第二季全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