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島崎與明將

在香港,有一間壽司店是非常有名的,它以港幣50元吃到飽優惠(食べ放題)作招徠,吸引了很多學生們入店內光顧,而且,他們往往都會同親友廣泛介紹這間平絕港九新界的壽司店,不是因為壽司好吃,而是相反,壽司很難吃!而且,壽司的種類大家想都想不到。最有名是紅豆軍艦壽司,光是賣相如發霉壽司,但居然好賣到不得了。



因為,要挑戰自己對食物的接受程度。

然而,當大家以為這間餐廳一定會倒閉的時候,偏偏他就貫徹始終地做了十多年,在深水埗AKB官店隔離吸引著年輕人去光顧。目的就是要挑戰自己。





另一邊,AKB48裡面有一位成員,她由唱歌、跳舞、主持能力、對應能力自出道以來都被人垢病,不僅如此,AKB最主要的握手會上,她與支持者的能度出名差,愛理不理的,甚至她這種性格被人標簽成Icon,有商家更為她出過相關食品........

原因一樣,都是要挑戰自己對偶像的接受程度。




2月底,我又到了日本參加握手會,其中一部就是跟島崎遙香握手。她有本事地連同保衛,而且是Top Member才有的OJS48保衛,有計劃及計謀地,用5秒時間趕我出去,我懷疑自己有沒有真正握到她的手,我也只能打到一句好簡單的招呼,她的面孔如晚娘似的,如果你有到過國貨公司買過睡衣、校服等經驗的話,那些售貨員愛理不理的面孔,就是和那天看見她的面孔一模一樣,這個甚麼都不行的成員,為甚麼還能夠在隊裡面混?真的百思不得奇解。

我到日本的目的,是為了散心,結果就蒙上了這個小陰影。不過,我本來就是要挑戰而來,她給我的,其實是超額完成!

島崎遙香,能夠與你有一面之緣,不知道是我好運還是噩運,只是可以的話還是不見你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