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迷路姬

若有所思的迷路姬 (右一)

NMB48 Team N成員,快要調到B II的成員渡邊美優紀 (下稱:迷路姬)在3月12日被網站披露了3月13日出版的週刊文春(下稱:文春)將會刊登關於她和一位牙醫學生一起在品川區內某住宅單位共宿一宵的事。之後,無論是香港或者是台灣都有廣泛報導。第二天,文春繪形繪聲的將整晚的過程描述出來,更甚的是那醫科生在Twitter寫上迷路姬怎樣幫他按摩,第二天早上怎樣煮早餐給他吃云云,最難為就是一位姓小林的漫畫家,因為他有名神推迷路姬,這件是被披露之後他就"躺著也中槍"地被文春提及。他都只有一句回應文春: "很失望,但仍然支持,只是不會像以前般而已"。

如果你問我擔不擔心,我當然擔心,因為我跟她有過一面之緣跟一握之緣,我雖不是推她的,也不想她遇到不好的事。可是,退後一步想的話,想法會很不同。

原則上,我是反對"戀愛禁止條例",因為拍拖乃私人事,我們要看的只是成員們在台上演出,台下私生活要理都理不到,為甚麼我們還要管人拍拖。只要不干擾工作就可以。當然我明白"戀愛禁止條例"的目的是讓支持者們有一個想像空間,覺得自己會是該idol的"真命天子"。但是,我真的很少聽到一對夫婦是偶像與歌迷的關係。所以,就算她不拍拖,真命天子也不會是自己。不是別的原因,而是idol因為工作才見到fans,如見到staff一樣,所以,她們"收工"之後就做自己的事,不會理fans甚麼的,君不見日本有好多戴口罩的女生?說不定其中一個就是自己喜愛的AKB成員。

雖然我反對,但既然簽了包含"戀愛禁止條例"的AKB合約,就要遵守遊戲規則,學習政治正確。成員與男人過夜,想像中間無限大,萬一影響到工作的話,營運認真"多得迷路姬唔少"。
再者,"食得咸魚抵得渴",縱使殘忍,但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