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忘記傷痛,一心向前

忘記傷痛,一心向前!





2014年5月25日傍晚,在日本岩手縣舉行的AKB48全國握手會發生了一件近期最嚴重的傷人事件。事件中,川榮李奈,入山杏奈及一名職員均受傷,即時送到醫院救治,幸好,傷勢沒有大礙,26日傍晚出院回京休養。

當日,她們與倉持明日香、高城亞樹和大島涼花,一共5人在同一條線道上跟Fans握手,其間一男子(不是我呀~~)拔出摺鋸,向川榮、入山揮過去,接著一名職員阻止時亦受傷。之後,現場傳出呼叫聲,即時陷入恐慌之中。沒多久,營運報警,握手會即時腰斬。






綠色的是粉絲,紅色是AKB成員,綜色是桌子
一名職員在成員旁邊 (電視截圖)

川榮李奈,入山杏奈及一名職員均受傷,即時送到醫院救治。而倉持明日香、高城亞樹和大島涼花則受驚。

5月25日晚上NHK截圖
"下午5時左右,有人在AKB48握手會會場報警說"有人被砍了!""

據報導,行兇者是廿來歲的男性,他的母親向媒體說他24日一大早就騎自行車離開了家,再沒有回來。此外,行兇者在警誡下,承認他是無差別殺人。日本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名拘捕他,至今仍然被扣查當中。至於川榮、入山跟職員皆是手部受傷,要入院做手術,要他3小時左右才完成手術。

這件事至今叫做明朗化,但昨日剛收到這消息時,消息混亂得可怕,有些話頭破血流,有些話有生命危險,甚至有人話川榮過身云云,無一不令人陷入恐慌,於是我昨晚已經發了一個Post,禁止轉載非官方發出的消息,以免大家陷入恐慌。



現在,她們正回京休養。不過,日後的握手會、合照會等互動活動,相信會有嚴密的安檢,甚至有機會取消。相信大家知道我會在6月27日到日本參加29日舉行的合照會,我不知道會不會取消,如果取消的話,我們會接受營運的決定,畢竟,人命要緊!

此外,犯人已經得到法律制裁,大家用不著要他必須死甚麼的。另一方面,應援她們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總選期間大量票投向她們的話,怕媒體會寫得不好,說她們行苦肉計就不好。

忘記傷痛,一心向前! 她們一定會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