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克箂門特茉莉飯局》 人氣cos團《✿ひまわり✿HIMAWARI✿ 》之成員……AI RA (艾娜) & WING




本來是沒有特別留意《✿ひまわり✿HIMAWARI✿ 》的,
就是在2014年的1月左右,在網上瀏覽 FACEBOOK時,
看到了一位十分吸引劣者眼球的小女孩!真的十分天然與純真的感覺!
再與友人與BLOG ADMIN的討論與翻查紀錄,
才知道原來是《✿ひまわり✿HIMAWARI✿ 》成員 - Ai Ra (艾娜)

由於覺得此位嘉賓十分特別,所以劣者便勇敢地直接在FB MSGR 中,

邀請她成為訪問嘉賓!而且更有幸地遇到Wing姐也來一起接受專訪!實在難得!
各位知道她們更多?也想知道《✿ひまわり✿HIMAWARI✿ 》更多?
就看看以下的訪問內容吧!

------------------------------



克箂門特茉莉飯局 AR WING& AI RA






------------------------------





Q:對於最初接受本次的訪問,你們有什麼的感覺?

Ai Ra:很驚訝!

因為自己只是加入舞團不到一年,但已經接受到邀請做訪問,感到十分驚訝。

Wing:有什麼感覺?都是感覺驚訝!自己是創團之時已經加入,而Ai Ra是之後再加入的,

感覺就是一位前輩帶著一位後輩來了,(克箂門徒:這不就真像一位保姆嗎?)
覺得這樣的訪問組合十分特別。


Q:接受訪問的原因?


AiRa:因為看到克箂門特先生曾經訪問過舞團的成員,

這次是《✿ひまわり✿HIMAWARI✿ 》的成員受邀,感到十分榮幸,
自已也從來沒有試過接受這類型的訪問,感覺新鮮。
(克箂門徒:克箂門特很Fresh!像一個蘋果?!)


Wing:能夠一起接受訪問,感覺十分有趣。

(克箂門徒:真的很像AiRa保姆呢!XD)






Q:第一次來到《茉莉珈琲館》,在整體上,在各方面,有什麼印象?

Wing:兩至三年前,自己是在讀初中,那小時候經常與姐姐結伴同遊。

與她的朋友一同逛街,某一次是與姐姐的一位比較"宅"的朋友上街,
是想找這一類型的主題CAFE,就是找了很久,也找不出門路。
最近看手機地圖,就看到《茉莉珈琲館》。
原本是想去有執事的主題CAFE,但好像也沒有。
(克箂門特:其實當時是有的!)
Wing:那時自己是不懂得這一類事情,也十分好奇,
為什麼在《茉莉珈琲館》是需要脫鞋子的呢?(就是為了有回家的感覺嘛)
初初進來的時候,覺得整個人都十分拘謹……
不過,坐下安頓,時間久了,就覺得環境十分舒服。
那時自己是初中生,零錢又不太多,所以覺得這裡的食物比較昂貴。
看著MENU也不知道應該選擇什麼,所以那時選擇了喝牛奶。
坐了兩個小時,姐姐的朋友就選了芭菲。
我看見那個芭菲上材料豐富,像是不錯的。
由於當時是不給拍照的,所以在離開後,回家的途中,
感覺自己好像是發了一場夢似的……
自己覺得,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來的!
(克箂門特:那你現在是第二次來到的嗎?)
Wing:這次真是第二次來的。
(克箂門特:多年後再來,有沒有感覺到什麼轉變?)
Wing:我覺得環境都是一樣,大致上都沒有什麼變化。
但我其實想坐這個沙發的位置好久了!



AiRa:從未試過去一些要脫鞋才能進入的主題CAFE,

MAID的印象都比在其他的主題CAFE很不同。
店內很舒服,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Q:有沒有去過其他的主題CAFE?如沒有,本身對不同主題CAFE有什麼概念?
如有,你們又覺得曾經去過的主題CAFE,各自有什麼特色?

Wing:基本上每一家都有去過。

因為十分喜歡這類主題CAFE,與一般的CAFE很不同。
每一家都是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想全都去了。去過的主題CAFE的有:
十九樓的(已結業)、玩魔法的、賣可愛的、玩貓子的(已結業)、有紗紗的(已結業)
十三樓的、類航空的(已結業)、有動漫與Akb的(本年才開業)
還有自己工作中學生會的。
(克箂門特:你也去過很多家,就是沒有去過有執事的Swan House……)
Wing:這一家我也想去,但就是去不了……

AiRa:(可愛的答道)十九樓的、賣可愛的、學生會的。

(克箂門特:完全想不通……你為什麼會去十九樓與賣可愛的主題CAFE……)
AiRa:因為覺得新奇。
第一次去的那一家是十九樓的,因為是比較營業多年的一家主題CAFE。
(克箂門徒:你是去過十九樓的舊鋪?)
AiRa:是十九樓的新鋪。




Q:你們試過這裡的雪糕配洋梨脆批沒有?
Wing:還沒有,這是第一次。
AiRa:我比較喜歡曲奇口味的雪糕多一些。(編按:果然是小女孩)
不知道是什麼材料、什麼粉,好像是製作蘋果批用過的!



Q:理想的主題CAFE,是如何的模樣?


Wing:覺得服務周到就可以,環境需要舒服。

(克箂門徒:有沒有去過日本的主題CAFE?) 沒有。
AiRa:比正常的CAFE有更不同的待遇。食物可以切合CAFE本身的主題來製作。



Q:知道 Wing 本身是在一家主題CAFE工作,為什麼會選擇在主題CAFE工作?

Wing:其實我是十分喜歡她們其中一期生的其中一位成員(編按:應該是小夜)

從前曾經上過她從前所做過的那家主題CAFE,
覺得她十分友善,招待不錯,自己認為幹這行是不錯的!
認為相比起在外面工作,壓力較少,自己又喜歡做服務性的行業,
所以便去嘗試一下(在主題CAFE工作)。





Q:實際工作和自己預計有什麼分別?

Wing:覺得每一份工作都有它辛苦之處。

看似很輕鬆的工作,其實不然。
因為在工作的時間,有時會遇到一些比較麻煩的客人。
如果(對待客人時)欠缺耐性的話,就會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客人上來主題CAFE,就是想開開心心的享受嘛。
有耐心的對客是最重要的。
另外,就是要投入精神去工作,才會樂在其中。




Q:在主題CAFE工作中,學到些什麼?工作期間有什麼有趣的事?

Wing:工作必須要有耐性,也需要包容,要與其他的同事相處,

團隊需要合作與磨合,做服務業的,為人也需要開朗。




Q:朋輩間對你的工作有什麼看法?對你又有什麼影響?

Wing:朋友在空閒的時候,就會上到主題CAFE來探班。  






Q:主題CAFE愈開愈多,也有結束營業的,你對業界的前景及保持競爭力有何看法?

Wing:我不是創業的,就不太知道前景的啦。

不過我覺得做服務業的,需要保持應有的服務質素。





Q:我們知道Wing醬在AKB48推し成員是柏木由紀、山本彩、河西智美。


你是如何認識AKB48及喜歡她們的原因是什麼?


Wing:在喜歡AKB48之前,是喜歡早安少女組。

之後在網上瀏覽影片之際,無意間按到AKB48中的一首歌曲《UZA》。
是我的姊姊先喜歡的,她要我看看,那時我也沒有什麼留意,在無意間就看到短片。
聽到歌曲,覺得很好聽,覺得AKB的成員都很熱血與青春,所以就喜歡了。

Wing:我喜歡YUKIRIN,是因為她給人一種率真、鄰家少女的感覺。

當然,她也是有"正統派偶像"的風格,喜歡她唱歌的聲音。



Q:她們都是在48G被人認為是比較性感也身材好的成員,

你是否有想過,仿傚她們的性感路線?

Wing:當然沒有想過走性感路線啦!(笑)

我是先聽她們所唱的歌,亦不覺得她們是走性感路線。
出COS團的角色,就會模仿柏木由紀的姿態。

Q:朋輩對你喜歡AKB48有什麼看法?


Wing:正常都會喜歡香港的明星,比如說:陳弈迅。

朋友都會認為,我(喜歡AKB48) 很"毒"、很"宅"的樣子。
他們都會以為,我是喜歡看"水著女星"那類的明星。
我只是因為喜歡看她們唱歌嘛。

Q:對AKB48未來發展有什麼看法?



Wing:自己是由2009年開始喜歡AKB48的,覺得這幾年的變化很大,

有著很多新的成員出現,基本上的認不到新人……
認得的只是有舊TEAM 4 的成員,而艾娜因為喜歡小嶋真子,我也才有留意到。
我個人比較喜歡舊的成員多一些。


Q:除了AKB48,還有留意什麼歌手明星?


Wing:K-POP、少女時代。



Q:艾娜 Ai Ra AKB48推し成員是小嶋陽菜,島崎遙香,小嶋真子,

是不是只要有""字的48G成員就會喜歡?

首推的究竟是誰?除了這三位成員之外,還喜歡哪些成員?



Ai Ra:當然不是只要有""字的48G成員就會喜歡,純粹巧合而已。

首推是小嶋陽菜,娘娘嘛。
除了這三位成員之外,還喜歡阿醬(前田敦子,元AKB48成員)。
(克箂門徒:我就是喜歡阿醬、多田愛佳、已卒業的小森美果。)



Q:朋輩對你迷AKB48有什麼看法?

Ai Ra:開始是因為喜歡K-pop,之後就被喜歡AKB48的同學(超級AKB迷) 影響,

因為自己是喜歡K-pop,而他們是喜歡AKB,為避免在文化差異上的磨擦,
各自向對方介紹自己的偶像,有什麼吸引人之處。
然後,各自都喜歡了對方的偶像,現在就是兩面的偶像都同時喜歡了。



-------------------------------------------------------------------------------------------------------

Q:本身得知你們都是ひまわりHIMAWARI 》的成員,Wing醬是一期生,而Ai Ra是二期生,不知道當初你們 (Wing Ai Ra) 是因為什麼原因加入ひまわりHIMAWARI 》的?

而加入的過程又是如何?


Wing:那時剛升上中學,而本身是從少到大都是跳開JAZZ,

每星期都是這樣跳,比較沉悶。
本身也有跳過 BALLET、中國舞、FUNKY JAZZ這三種。
因為喜歡了AKB,想跳好她們的舞蹈,但獨自一人跳,感覺很DRY,
於是在網上看見ひまわりHIMAWARI 》是新團,正在招人中,
所以便選擇加入了。
(克箂門徒:在加入的過程中,是否需要甄選?)
Wing:那時不需要甄選。 



Ai Ra:加入情況與Wing差不多,從少到大都是跳舞的!


(克箂門徒:那你跳的舞蹈種類是?)


Ai Ra:跳過 BALLET、中國舞、JAZZ、拉丁舞。

而母親介紹過的跳舞班,就是跳Hip-hop。
但跳這種就並非自己的意願,沒能選出自己喜歡的歌曲與舞蹈……
自己又十分喜歡AKB,於是在網上瀏覽過多段舞團表演的影片。
就看到了一團人十分青春,是在教院的EVENT《春風之約》,
那時正好是 冰 與 Wing 在很賣力的跳一只舞,我也忘記是跳了什麼啦。
看著,自己覺得十分開心,於是就留意ひまわりHIMAWARI 》了。
看見她們在招人的時候,正好過了截止日期……
由於自己十分想加入,還是直接SEND E-MAIL 給她們。
經過幾個月後,她們就回覆我了。當時在等候的時間,我還以為自己已經落選了。

(克箂門徒:是不是Wing負責回覆的?)


Wing:我不是負責這些的!


(克箂門特:還是管理他人回覆的?)


Wing:我是負責處理跳舞事務,而不是負責行政工作。

照片來自 ✿ひまわり✿HIMAWARI✿ AKB48 COSPLAY DANCING GROUP✿


Q
:家人對你們加入了ひまわりHIMAWARI 》的感覺。


Wing:家人都十分支持自己,他們有看我表演的片段。


Ai Ra:家人沒有反對,母親表示支持。

父親卻是不太贊成,因為父親覺得自己的舞蹈未及水準。
另外他們認為我在平日也要外出練舞,加練,覺得少了見面,少了交流。

(克箂門特:會否與父親有爭吵?還是本身也少交流?)


Ai Ra:嗯。


Q:加入ひまわりHIMAWARI 》的難忘之事與生活趣事。


Wing:2012是才藝比賽吧,那時我們跳的是五人的《走廊隊》舞蹈,
本是因為入了圍就覺得很榮幸,沒有抱著嬴的心態就去遞交影片……
怎知道之後真的入圍了…… 既然入圍了,就當然要做到最好。

每星期都只有兩、三天沒有出來練舞,都是練到晚上十時、十一時左右……
縱使各成員都居住的十分遠,但也必須要一起出來練習。
中途也遇到困難,就是成員間的舞步,怎樣也不能配合得好。
各成員都十分徬徨,不知所措,之後就每天都去練習……
成員中,都需要考試,小優更需要考DSE,但我們依然堅持出來練習,也堅持比賽。
在表演當天,更遇上音響出現問題……
但在比賽的時間,也總算有驚無險,進入了決賽。
那時沒想過要準備決賽的歌曲與舞蹈……
也在想是否會來得及練舞的排程,因為那首是我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歌……
結果就是需要在兩星期的時間內,準備好歌曲、練舞、打歌服等等……
從來沒有試過為練習一個舞蹈,夠在兩星期時間能完成!

Ai Ra:嗯……最難忘的是第一次表演的時間。(克箂門徒:有人叫你的名字?)
當然沒有!因為第一次表演,都沒有觀眾認識自己。
有很多狀況發生!
首先是不小心把MICROPHONE拍掉了在地上,之後就是打歌服放了存倉的位置,
不知為什麼就遺失了,衣服什麼的都不見了,混亂的十分難忘。


Q:對於參加了訐多表演最喜歡那個表演地方及原因?


Wing:我喜歡最近的教院場地,就是《春風之約》的EVENT。





Q:如何練舞?(克箂門特突然一問)
Wing:練舞的話,就是各成員各自在家中,
看著Video,跟著自己所練習的角色舞步。
之後一起團練時,就有如"砌拼圖一般,
將自己的步法與其他團友的步法揍合起來,
再把步法當中的細節加以修正,就能把一支舞曲練成了。
(克箂門徒:我其實想知道,成員站於舞台的位置,是如何分配的?)
Wing:我是負責分配位置的!
(克箂門徒:嘩!原來你就是"權力核心"嘛?!)
我不是Leader呢!
雖然從前就有分團長與副團長,之後覺得這樣有職銜不夠靈活,
想各位成員都能親近一點,所以就沒有再分團長及副團長的職銜了。
(克箂門特:Wing是負責做分配舞蹈位置的,會不會遇到團友不滿的情況?
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又會如何去做適當的調節呢?)
Wing:通常在新人入團之時,我們就會問她們是喜歡哪一位AKB48的成員。
盡量都會編排她們自己喜歡的角色,又或者是她適合的角色。
如果那位成員沒拒絕,情況也可行的話,都會時在那分配的位置練習跳舞。
之後如果覺得她比較適合某位成員的舞蹈,我們就會問她會否嘗試。
不過大多數都是自己喜歡的成員,就會跳得到那個位置的舞步。
有些時候,兩位成員都同時喜歡同一個AKB48成員的角色,
我們會私下再各自研究討論,不過這種情況出現的機會較少,各成員都禮讓的。
可能各位喜歡的都不同,她們也會自己再分配好。
多數都不是由我解決,是她們自己能夠解決這種問題。



Q:一支舞要用多少時間"拆舞"?(克箂門徒對舞團成員,每次必問之題)

Ai Ra:這是因人而異的。
要看歌曲是什麼類型的,要看歌曲的難度。
如果是慢歌的話,在動作上要求仔細一點兒;
如果是快歌的話,在合作上要求合拍一點兒。

Wing:真的要視乎人,因為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而我覺得凌晨"拆舞",會比較容易記下來。
早前的日子,需要很多"拆舞",我發現在下午、晚上是"拆不了舞"的。


照片來自✿ひまわり✿HIMAWARI✿ AKB48 COSPLAY DANCING GROUP✿

Q:對於ひまわりHIMAWARI 》的支持者,本身有什麼感想?
而對ひまわりHIMAWARI 》的支持者,有什麼說話想傳達?


Wing:希望各位能夠繼續支持
ひまわりHIMAWARI 》!




Ai Ra:多謝他們的支持與欣賞!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包容!見証我們的努力!



Q:最近會不會有一些特別活動?

Wing:我們會有一場十分特別的活動,會在今年的暑假舉行!


Ai Ra:請多些留意我們,也記著要出席啊!是SPECIAL EVENT!



圖川來自
✿ひまわり✿HIMAWARI✿ AKB48 COSPLAY DANCING GROUP✿

Q:會不會計劃舉行屬於自己的公演?

Wing:會啊!但不會過急的去準備公演!
先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讓我們有一定的經驗,需要時間去把最好的表演給大家!


----------------------------------------------------------------------------------------------------------



Q艾娜 Ai Ra 真的是只有十四歲的女生嗎?看外形感覺不像,不知道你是不是獨生的女兒?
在家庭生活中,又是如何的呢?


Ai Ra:是啊,真的是十四歲。

而自己是家中的長女,有著小弟與小妹。其實很多人都看不出。
(克箂門特:看你的FB,是十分獨立,治理能力高的人。有沒有壓力?)
Ai Ra:其實壓力一定有的。如果是的話,我會用適當的途徑去發泄自己的壓力。
比如說是聽音樂、唱歌、跳舞等……讓自己累了,壓力就自然散發了出來。
在家中,小弟與我相差十年,妹妹是孿生姊妹。



Q艾娜 Ai Ra 是對音樂十分有興趣的嗎?那你懂什麼樂器嗎?



Ai Ra:音樂……就有如自己的生命一樣!

因為我由細到大,在學業上、在朋友家人的關係上,都有著很多難關。
就是因為自己曾聽過的歌曲,讓自己能從生命中,得到了解放!
現在就十分依賴音樂去生活一般。


Q
:艾娜 Ai Ra 除了加入了ひまわりHIMAWARI 》之外,


還加入了《Dopamine ドーパミン》,是否對音樂表演有著十分濃厚的興趣?

Ai Ra:我是做主唱的!(即 VOCAL)

一開始是對唱動漫歌曲的BAND 有興趣,在網上看到FACEBOOK 有FRIEND 與組BAND,
BAND 正正是欠了一個主音的位置……所以就直接詢問,自己能否加入一起玩音樂。
就這樣就加入了!
現在還是新的樂隊,由去年十一月都一直在找新成員,
還是在成員間練習與協調當中。


照片來自 Dopamine ドーパミン


Q:根據FACEBOOK PAGEひまわりHIMAWARI AKB48 COSPLAY DANCING GROUP》的描述,Wing醬的興趣是跳舞、畫畫、帶金寶散步。請問"金寶"是不是你飼養的小寵物?
牠現在有多大了?你們除了散步,還會有什麼玩著的?

Wing:"金寶"已經六歲了!牠是一只貴婦狗。




Ai Ra:而且"金寶"有老婆的!就是我養的一只貴婦狗!叫作"糖糖",已經一歲。





(克箂門特:想不到,你們飼養的兩隻狗是CP!?)



Wing:金寶是會散步的,而且冬天是會穿衣服的。


Q:根據FACEBOOK PAGEひまわりHIMAWARI AKB48 COSPLAY DANCING GROUP》的描述,艾娜 AiRa 興趣是唱歌,跳舞,畫畫,食物,訓覺,治療吻吻。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其他不為人知的興趣?

Ai Ra:喜歡與"糖糖"睡覺!比較留意流浪的動物。

------------------------------

===================
兩位共通的問題:




Q:喜歡什麼動漫?

Wing:我有看過《我們的存在》的動畫版,我是很想看電影版的!

男主角好像是生田斗真的!
(克箂門特:女主角就是我最喜歡的吉高由里子!)
當時我是很迷他的!但就是找不著呢……
(克箂門特:其實網上已經有資源好久了,但當時我選擇了在百老匯電影中心,

自己一個人看了"前篇"與"後篇",整個故事都是十分感人催淚的……
另外也是因為女主角當時演了《神探伽利略2》,所以電影公司才買片吧……)



Q:有否出過cosplay/有否想出?又是什麼角色?



Ai Ra:超時空要塞F 的 RANKA ランカ・リー,Ranka Lee,中島愛)。
是在去年的了!好像是在2013年12月22日的RG12中。








Q:自己對那一些類型工作有興趣?

Ai Ra:都是對音樂方面有興趣!
不就是唱歌,就是設計方面發展的了……
因為父親是室內設計師。
自己又是大家族 (爺爺有4個兒子,9個孫兒),大都是偏向設計與裝修的行業。

大都是對畫圖與藝術方面有興趣。



Q:個人的性格、優點、缺點?





Wing:自己是一個很沉默的人。(哈哈)我不說話的時候,可以很文靜的。
我是受環境影響的!
(克箂門徒:你是專業的聆聽者?!)
Wing:嗯……算是吧……在嘈雜的地方,容易心情煩躁。
別人覺得開心的時候,自己也會高興!
人家不願意交談之時,我也會默不作聲……人都以為我在發惡中。
感覺十分辛苦,我也不懂得控制面部的表情,也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所以有很多人都誤會了我……

Ai Ra:很多人都覺得,Wing的外表很兇的!


Wing:曾經試過,有一個人,就是因為自己的樣貌,覺得自己是很兇的!

在我沒有說話的時候,竟然就弄哭了她。

(克箂門特:個人感覺,你樣子十分像 Z.E.R.O 中的 公主!性格也差不多吧?)




Ai Ra:UM……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的性格。
朋友覺得我十分天然,但是我卻覺得自己一點兒都不是天然。
從前自己不是經常笑的人,是比較內向與文靜的人。
人家都以為我不作聲,就是在發脾氣……
因為眼中經常有"眼泛淚光"的感覺,當不作聲,各人都以為我在哭。

Q:個人擇友條件?


Ai Ra:對於認識朋友,我認為年齡不是一個問題,最重要的是有共同話題。


Wing:對於交友,我是十分看重第一印象的!

如果我覺得他/她好,覺得親切,就會認為他/她作為朋友不錯。
如果是第一印象覺得他/她不好的,就會覺得不適合當朋友。
不過……
如果和一位感覺好的朋友溝通,了解他/她原來是不好的,
我就會扭轉了對他/她的觀感,之後再去認識他/她,就會對他/她改觀。
(克箂門特:那你不就是"扭轉型"的交友性格?)
Wing:是,我是"扭轉型"!
總之我覺得不好的地方,就一直覺得他/她不好!
有機會覺得那位朋友是值得深交的話,也會改變自己對他/她的看法。
從前我是只看第一印象的,但發覺這樣不了解的話,是認識不了朋友。

Ai Ra:話說,我從前是在團中,逢前輩都以"姐姐"尊稱!
因為我比最年長的成員,相差了十年!



對克箂門特先生前後之印象?

Wing:只是聽到聲音,原本以為是很"正經",但原來……是那麼風趣的!
(克箂門徒:之前有沒有見過他?)
Wing:在主題CAFE裡見過他,可能我在EVENT中沒見到他吧。

Ai Ra:就是突然在FACEBOOK ADD 了我。
(克箂門特:就是我突然看到一張她的照片,就ADD了她。)




照片來自: MACARONi -
理大藝墟 2014 星舞月韻


對克箂門徒前後之印象?


Wing:知道他是《Diamond》的忠實FANS,也十分平易近人。
(克箂門徒:之前是覺得他很COOL的?)


Ai Ra:以為他是一個十分嚴肅,十分"正經"的人。
在見面的時候,知道他十分NICE。可能是一開始不認識他吧!
知道他是看《Diamond》公演。Diamond 守護者?!


------------------------------


當天想採訪艾娜,就是因為她年紀輕輕,已經是多才多藝,更是一位十分可愛的女生!
原來在了解過後,她是有著這樣多姿多彩的人生,真的讓劣者感到意外。

另外,Wing的第一印象,與劣者對她的感覺,原來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在這次的訪問裡,我們也學會了,與人相處,也不只能看第一印象,
也是需要在相處、了解後,才能在交友時,真正了解到朋友的性格。
這真的是"扭轉型"的學習功課!

在此,也希望人氣cos團《✿ひまわり✿HIMAWARI✿ 》能夠繼續努力,
讓我們再看到,更加精彩的AKB48舞蹈表演!


當日想邀請艾娜做訪問,就是因為無意間,在FACEBOOK 的 PAGE中,看見這張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MACARONi/photos/a.615535541852422.1073741839.530315100374467/615536551852321/?type=3&theater

基於劣者的私心,就多放一、兩張艾娜的照片吧!
她真的十分天然與可愛!



也看見艾娜是對音樂十分有興趣!應該也是略懂吉他!


Ai Ra是一位左撇子。
性格與身型都是十分獨特之人,更想不到是大家族出身!


那是特別活動的照片!十分美麗!
最後來些訪問的花絮照片:










美人美景!

===================

✿ひまわり✿HIMAWARI✿ AKB48 COSPLAY DANCING GROUP✿



https://www.facebook.com/akbhimawari?fref=ts

關於

ひまわり是由一群喜歡COSPLAY和AKB48的女生在2011年12月30日成立, 於各大EVENT主打表演AKB48及其姊妹團的舞蹈,另外亦會ACG歌曲的演出。
簡介
MEMBERS
一期生:WING 冰冰 小芷 小優 姬璃 小凝 MILK
二期生:艾娜 小殤
三期生:吻吻 小鏡
STAFF:貓貓 阿言 阿零
(長期招收團員)

表演資歷:

-2012-
2012-08-25 Comic World HK 34
2012-10-02 城大秋祭 華の祭
2012-11-16 AKB48 才藝表演大賽 初賽
2012-12-02 AKB48 才藝表演大賽 決賽
2012-12-15 Winter cosin' music box

-2013-
2013-02-24 春風之約 同人祭
2013-06-21 中文大學 未完之夜
2013-07-04 柴灣IVE 螢の祭
2013-07-06 維園動漫fun fun嘉年華
2013-08-25 Comic World HK 36
2013-11-17 HKU 2013 COSPLAY PARTY

-2014-
2014-01-11 嶺南大學 雪華祭
2014-01-25 理大藝墟 2014
2014-02-09 Comic World HK 37
2014-02-23 春風之約 櫻之宴
2014-04-20 RAINBOW GALA 13

基本資料


===================

鳴謝:《Cafe Matsuri 茉莉珈琲館》


關於

簡介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松井咲子\呼吸するピアノ (mp3)\

09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