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愛....可不是這樣的

我平常很少去這樣評論一個人及一篇文章,但是今天看罷天河明人在輔仁網刊登的關於AKB48香港官店暫別Fans的文章之後,不想評論它也不行。




首先,他究竟是想寫官店暫別Fans還是寫渡邊麻友,或者是自己當日的行為如何出位還是自己有多麼愛麻友。我相信連他自己也不清楚。因為我為了找這個答案,我居然把整篇文章看完,然後連附送的Video也看過一次。可是,我只看到他如何"愛"渡邊麻友,以及把當日"跪地"愛麻友的瘋狂行為再說一次而已。這樣也算了,那段Video,那位所謂記者訪問的一則問題真的令我得嘔心。

那條問題是這樣的: "請問你可不可以透露你與渡邊麻友之間的戀情?"




看罷真的令我有個衝動想殺死他,原因是他是瘋的,你跟他一起瘋,你這樣做等於讓他自我淘醉然後"索料",他當天這樣跪地求婚,已經超出支持偶像的界線,我們本來已經很討厭這種行為,但是,居然有人這樣助長這種行為,太過不知所謂!

再者,他這篇文章只提及香港握手會,以及那一次見渡邊麻友是等了幾年的夙願罷了。但是,我沒有聽見他到過日本!老實說,到日本不是很棒的事,只要有愛,儲點錢就能做到的事,既然他那麼有愛,為甚麼不去親自感受?十秒的握手會過程(因為525事件,現只剩下大約3秒),可以累積的過程,怎樣也比香港的感受更加深。

有好多港飯不懂日本語,他們除了辛苦儲錢去日本之外,他們為了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自己支持的成員,不惜一切去要求懂日本語的人為他們創作一句對白給她聽。他們得到之後就很用心的背,一邊怕背得不好會出糗,一邊怕時間不夠說不完。

各位,這就是愛!這就是真飯的表現!

當然,有另一種真飯就是立下決心學日本語啦。

比起他們,像天河明人這種人算是甚麼?!

坐井觀天的人,最討厭!
下次寫文章之前,先看看左右方有沒有車再來寫吧。

愛......不是這樣的。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iD89lG6xM

骨灰級麻友粉絲天河明人自述(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