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歌曲分享》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是?非?羅鈞滿 & 王君馨 - 是非 (劇集"宦海奇官"主題曲)


最近都因為工作上,原定是直接辭去工作,再去找尋新的工作方向。
怎知道經主管三次挽留,都沒決定留下……
但人事部的同事再挽留後,就調動到對自己比較近的分部工作。

但面對更難應付的客人,更難相處與共事的同事,
不同的工作態度與文化,讓自己由2015年開始,已經透不過氣。
雖然心中本身也決定做工作至四月才再請辭,
面對各樣的是是非非,真的有些心緒不靈。
究竟能否支持到五月辭工呢?真的是未知之數……

而BLOGGER 門主出關之期,更因此無限期延後……
(更不用說照片與去年最後一篇訪問的出稿之期……)
事務真的交由兩位副門主負責……
心情有點意至消弭。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看節目,但在TV聽到這一首主題曲,
自然有所感觸……




--------------------------------------

羅鈞滿 & 王君馨 - 是非 (劇集"宦海奇官"主題曲)





=======================
曲/編:張家誠 
詞: 楊熙 
監: 何哲圖/韋景雲

茫茫因果 誰個可看破
可否放低恩怨放低碰撞
利慾薰心 成全會如何
知否最好的是活到快樂

誰又背負太多終日徬徨
遺忘順從自己感覺沒錯
其實顧慮太多也沒結果
你愉快能自我量度

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回復你自我 無謂上心太多 平常地淡然便無浪
誰人傳來是非可以如何 面對它如驪歌 輕輕一笑的走過
煩惱只因你不快樂 陪你一起痛楚我在旁

寂寞很多 如你給予我
一起卸開新世界的跌蕩
難題很多 然而我在旁
一起挽手今後讓我附和

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回復你自我 無謂上心太多 平常地淡然便無浪
誰人傳來是非可以如何 面對它如驪歌 輕輕一笑的走過
煩惱只因你不快樂 陪你一起痛楚

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回復你自我 無謂上心太多 平常地淡然便可釋放
誰人傳來是非可以如何 面對它如驪歌 輕輕一笑的走過
煩惱只因你不快樂 陪你一起痛楚聽見麼

=======================

歌詞中,有幾句是十分深入吾心的……
"誰人傳來是非聽了如何 沒有必要情緒上落
回復你自我 無謂上心太多 平常地淡然便無浪"

聽到是非,控制情緒是最難的,如果這些也能好好調控的話,
真的是能夠成為"千錘百鍊人"了。
與老江湖相處辛苦,與比老江湖更麻煩的人相處,
更是考驗自己的耐力……

希望門主還能首先支持到農曆新年,
再看看情況如何吧……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