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W松井不再? 》松井玲奈宣布將於8月底從SKE當中畢業、松井玲奈宣布畢業後首次登場握​​手會:抱歉,真的抱歉、《最後的應援》SKE新單曲08/12發售,為松井玲奈最後SKE單曲、《MAYUYU的決心》渡邊麻友:單曲和總選舉都是第三,收視率是100%!、山本彩:明年還會參加總選舉,要打亂'不動的前三'

最近開始有大事件,心情沉重


-------------------------------

《W松井不再? 》松井玲奈宣布將於8月底從SKE當中畢業



http://pan.baidu.com/s/1dD2diX7


 
- `# L: p. \! s


! m; |1 J$ e8 V2 ^, P
; E, X8 Z, C+ Q7 J) Q" Z! e/ ]
松井玲奈宣布將於8月底從SKE當中畢業
松井玲奈:本來是想在劇場或演唱會上宣布的,但是希望在這兩小時中向大家傳遞(消息心情),所以決定在ANN上宣布。
松井玲奈:今早上看到日刊體育刊出我要畢業的報導吃了一驚。不過我確實8月底要從SKE48當中畢業。


“夢想是女演員,今後想踏上想走的路。不是作為偶像松井玲奈而是一個人單獨的松井玲奈立於這個世界,因此決定畢業。然後,我也想看看沒有我的SKE。”

音頻(松井玲奈畢業Cut):




-------------------------------

松井玲奈宣布畢業後首次登場握​​手會:抱歉,真的抱歉




/ |( i, P3 ~1 p
+ ^& |" A8 e4 h, W
3 O: C: ?6 o4 g6 p. p! K
11日未明に生放送されたニッポン放送「AKB48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水曜深夜1・ 0)で、8月いっぱいでSKE48から卒業することを発表した松井玲奈(23)が13日、千葉・美浜区の幕張メッセで行われた握手会イベントに出席。卒業発表後、初めて公の場に登場した。ミニライブ中のトークで、「私、松井玲奈は今年の8月末にSKE48を卒業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と報告。約5000人のファンから「え~!!」「やめないで!!」などと悲鳴が飛び交うと、「ごめんね。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と申し訳なさそうに語り、「8月に向けてイベントやライブの発表もある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と呼びかけた。玲奈は「発表後初めてのイベントでファンの方の前に立ったんですけど、皆さんの反応が温かく楽しかったな。あまりまだ実感はわいてないんですけど、ひとつひとつのイベントを楽しんでいけた」と話していた。$ q5 t' K1 u% @# N" x9 @
6 m2 r2 d0 I. u# W% i3 k
在11號凌晨的ANN當中宣布畢業的SKE48的松井玲奈於13號登場在千葉・美浜區的幕張メッセ舉辦的握手會活動。這是她在畢業後首次登場公開活動。在迷你演出的脫口秀環節,她再次報告:“我、松井玲奈將在今年的八月底畢業。”隨後現場5000粉絲悲鳴道:“誒!!”“不要啊!!”她則表示歉意:“抱歉。真的抱歉。”並呼籲道:“還會有8月的活動和LIVE的發布所以敬請期待。”並且還表示:“這次是宣布畢業後首次站在粉絲麵前,看到大家溫暖的反應很開心。實際上現在還沒有切身體會,敬請期待接下來的一系列活動。”

由劣者入坑開始,就已經是《SKE W松井》
也見證著松井玲奈,如何的在SKE 練舞,如何的辛勤,如何的"打出名堂"!
雖然十分不捨得,也SKE 也再難見 W松井……
但也深心希望,玲奈有更大的發展!

-------------------------------

《最後的應援》SKE新單曲08/12發售,為松井玲奈最後SKE單曲



SKE48 18th單曲定於8月12日發售。補充:該單曲為松井玲奈最後參加的SKE單曲
  h: m! {" ^/ \, g9 G
/ N' L& i$ Y' a# Q6 v% y: J




-------------------------------

《MAYUYU的決心》渡邊麻友:單曲和總選舉都是第三,收視率是100%!


AKB48の渡辺麻友(21)が11日、都内で、5枚目のソロシングル「出逢いの続き」の発売記念イベントを行い、前夜に8月いっぱいでSKE48から卒業することを発表した松井玲奈(23)について「背中を押してあげたい」と率直な気持ちを語った。6日に開票された第7回選抜総選挙は、昨年1位からランクダウンして3位。同曲は9日付オリコンデイリーランキング3位となり、「いつも3位、イェーイ!」と吹っ切れたように笑った。9日に最終回を迎えたフジテレビ系主演ドラマ「戦う!書店ガール」の主題歌。同ドラマの視聴率は苦戦したが、「みなさん見てくれましたか?」との質問に、会場の350人は全員「見たよー!」と手を挙げた。すると渡辺が「視聴率100%!!」と自虐的に叫び会場を笑わせるなど、終始リラックスして臨んだ。
AKB48的渡邊麻友(21)於11號在東京舉辦了第五張solo單曲「出逢いの続き」的發售紀念活動。
對於在之前宣布將於8月底畢業的SKE48松井玲奈,她坦率地表示:“希望在她的身後支持她。”
在6號開票的總選舉中她名列第三,而新曲也在Oricon日榜中排名第三,
因而她笑道:“總是第三名啊,Yeah!”對於9號迎來最終回的富士電視台「戦う!書店ガール」,
她問道:“大家看了嗎?”現場350名觀眾都舉手高呼:“看了!”
因而渡邊“自虐”笑道:“收視率是100%!”讓會場全場大笑。
活動始終在歡樂的氣氛下進行。

) _" u6 t! {/ q2 C+ K* Q

1 a8 ^1 s) h' q) [# M  ]



------------------------------

《霸氣宣言》山本彩:明年還會參加總選舉,要打亂'不動的前三'


NMB48の山本彩が、6日に行われた総選挙の順位が6位に終わったことに「悔しい」と本音を明かした。11日に更新したブログで、今回の「第7回AKB48選抜総選挙」について振り返った山本。「得票数が去年より約3万票も増えていたことが凄く嬉しくて、胸がいっぱいです」と心境をつづった。しかし、「でもね、本当は悔しい。この大事な時期で勝負の年に現状維持しか出来なくて申し訳無さも入り混じって、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て悔しい」と本音を明かした山本は、「こんな所で終われない。来年もし、総選挙があれば出馬することを誓います」と宣言し、「そして、揺るぎない上位3人を私が崩します!!!!!」と誓った。

NMB48的山本彩對6號的總選舉表示了:“不甘心。”她於11號更新博客回顧本次總選舉道:“得票數比去年增加約3萬張很開心。”但是:“不過,真的很不甘心。在這一重大的定勝負之年只能維持現狀感到不甘心。”並宣言表示:“不會就此止步。如果明年還有總選舉還會出馬。”然後“由我來打亂不動的前三吧!”
9 ?" g( A  d/ Y0 @; w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